•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游泳新闻 > 孙杨记忆和鱼一样长! 节目中向撒贝宁撒娇卖萌
  • 孙杨记忆和鱼一样长! 节目中向撒贝宁撒娇卖萌

    时间:2017-12-09  来源:  作者:

    撒贝宁看孙杨记牌

    孙杨《挑战不可能3》首当评委越玩越嗨!继发布会游干泳、上场跳大绳、翘臀垒枪壳后,最近,在他、董卿、李昌钰、庾澄庆“老中青”阵容组成的评委团中成功获得“鱼的记忆”称号,网友惊呼:“无愧游泳冠军!记忆和鱼一样长!”。

    在该挑战项目中,“现场将随机打乱三种四个花色12张扑克牌,四位评委需在最短的时间内记住它的顺序并精准复原。”四评委立即“集体抗议”。庾澄庆、李昌钰表示要放弃。一番拆台互侃过后,大家最终开启疯狂记忆模式。当李昌钰、庾澄庆和董卿依次记完牌开始复原的时候,孙杨却还在琢磨记忆方法。

    为争取比赛时间,孙杨甚至向裁判撒贝宁撒娇卖萌求放过。撒贝宁庾澄庆开玩笑,问孙杨是不是要游一万公尺,还是要横渡海峡。十多分钟之后,考虑到现场时间和规则的撒贝宁,只好礼貌地叫停了孙杨的记忆时间。

    最终,庾澄庆成功复原7张牌,董卿、李博士分别正确复原了6张。孙杨11分钟只记住3张牌,成为本轮游戏最大的黑洞,一直感叹“我又错了”。庾澄庆花式嘲笑:“你最棒,孙杨时间用的最久,张数对的最少”,撒贝宁也发来冷幽默diss“你耐力最强”。连观众和网友都纷纷调侃孙杨“不仅游泳快似飞鱼,连记忆力也在向鱼看齐,7秒记忆,瞬间遗忘,水中强者孙杨不愧游泳冠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