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ONE冠军赛雅加达站今晚开战 谢超将战李胜珠老公
  • ONE冠军赛雅加达站今晚开战 谢超将战李胜珠老公

    时间:2018-11-17  来源:  作者: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11月17日今天晚七点在雅加达举办ONE:勇者之梦的大型格斗赛事。作为当晚的头条主赛,瑞典悍将塞巴斯蒂安·卡德斯坦(Zebaztian Kadestam)将会与十一连胜的美国选手泰勒·麦奎尔(Tyler McGuire)争夺空缺的次中量级冠军腰带。联合主赛则是踢拳前世界冠军尼基·霍兹肯对阵巴西踢拳名将科斯莫·亚历山大。

    在当晚比赛还会有两位年轻的中国战将登场,他们分别是“白马银枪将”赵志康以及“白龙”谢超,二人同为羽量级选手。赵志康职业战绩是11胜3负,他将在比赛的第六场对阵13胜3负的韩国选手“不倒翁”金大焕(Dae Hwan Kim),来自龙云俱乐部的谢超则是9胜4负,他会在第二场比赛登场,迎战巴西选手布鲁诺·普奇(Bruno Pucci)。

    谢超是一位比赛打法非常机智的年轻选手,曾经在职业战绩打出过六连胜,并迎来了在ONE冠军赛的三连胜,所获胜绩中有4次KO以及3次降服,获胜终结率高达77%。在去年ONE冠军赛上海站,谢超在比赛前一周作为替补队员,在比赛准备时间有限的情况下对阵马来西亚悍将马克。马瑟琳,首回合他使用的舍身木村锁的降服技法惊艳了全场,取得开门红。

    在谢超不断取得进步的同时,ONE冠军赛所挑战的羽量级选手实力也是越发的强劲。在今年7月的吉隆坡站,他迎来了挑战本土格斗骄傲基努·苏巴(Keanu Subba)的机会。苏巴过去的八场ONE比赛中赢下六场,他的获胜终结率是惊人的100%,曾与李胜龙打至第三回合落败,丢掉了争夺冠军挑战权的机会。谢超能与苏巴对阵,这是一次非常难得证明自己的机会,但苏巴的地面压制能力更胜一筹,他在比赛中成功布置了十字固的降服把位。但坚强的谢超并没有束手就擒,拼尽最后一丝逃脱的可能与对手进行周旋,整个过程令观众们看得心惊胆战,最终谢超虽败犹荣。

    本次挑战谢超的对手是布鲁诺·普奇,虽然对方5胜3负的战绩并不突出,但他有着不错的巴西柔术功底。此外,布鲁诺长期在新加坡知名的Evolve战队进行训练,这里汇集了来自全世界的格斗冠军,包括他的爱人,ONE女子原子量级的不败冠军“势不可挡”李勝珠(Angela Lee)。作为夫妻,他们将上演夫唱妇随的好戏,李勝珠赛前耐心的为普奇进行备战,并会在出场中作为团队成员为普奇制定战术。

    如果普奇能够获胜,可能会看到李勝珠跑进场内为丈夫庆祝胜利秀恩爱的一幕。但作为实力更胜一筹,求胜欲望强烈的谢超,恐不会让这一幕发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