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ONE冠军赛仰光站 中国大兵马旭东将战阿富汗强手
  • ONE冠军赛仰光站 中国大兵马旭东将战阿富汗强手

    时间:2018-10-27  来源:  作者: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今天晚八点直播,在缅甸举办的ONE:光荣之路的大型格斗赛事。今晚将一共进行11场比赛,包括8场综合格斗以及3场踢拳赛事。头条主赛为中量级冠军“缅甸巨蟒”昂拉恩桑(Aung La N Sang)对阵九连胜的黎巴嫩选手穆罕默德·卡拉基(Mohammad Karaki)。联合主赛是巴西国内冠军拉斐尔·努涅斯(Rafael Nunes)接受达吉斯坦摔跤冠军穆力德·卡卜立夫(Movlid Khaibulaev)的挑战。

    比赛的对阵卡中同样少不了中国强将的加入。“泰拳小子”韩子豪将会在第六场踢拳比赛对阵菲律宾六届泰拳冠军瑞恩·雅基里(Ryan Jakiri)。综合格斗雏量级选手马旭东将在第三场比赛接受阿富汗选手哈迈德·凯斯·杰索尔(Ahmad Qais Jasoor)的挑战。

    “坦克”马旭东目前是西安四海连城战队的一员,此前他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41集团军的一名战士,从军两年让马旭东磨练了硬汉的本性。在军队的历练下,他学会了出色的擒拿格斗术,退伍之后选择成为格斗运动员。但从军人到职业格斗运动员的跨度并不简单,每日刻苦训练,而这一练就是三年的时间。

    在获得ONE冠军赛的合同后,马旭东首场比赛对阵西安体育学院出身的散打名将,拥有10胜3负的赵志康。首次登陆世界一流的格斗赛事平台,马旭东显得非常兴奋,他希望把近些年之所学一股脑地施展出来。在前两个回合,他尽可能的使出大幅度的重拳攻击对手。反观赵志康的经验则更胜一筹,并不急于和对手陷入站立对拼的节奏中,接连灵巧地躲过对方的攻击,伺机选择拌摔进入地面压制。终于在第三回合,马旭东的体力稍有下降,赵志康运用熟练的降服动作,施展断头台让马旭东尝到了失败的滋味。

    首战失利,马旭东认为很大一部分原因输在进攻策略上,但他比赛中火爆的打法还是能够吸引众多拳迷的关注。时隔三个月之后,马旭东卷土重来,这是他首次出国比赛,在积累经验的同时还是需要用胜绩证明自己。所以马旭东在前往登机前,给自己下了“战书”,将毫无保留地打出训练时的进攻节奏。

    他的对手杰索尔的打法同样令人兴奋,他长期在泰国普吉岛著名的Top Team战队训练。这里堪称格斗训练的胜地,每年都有各个国家的顶级运动员前往特训。杰索尔的上一场比赛面对另一名中国强将“石头人”陈磊,他的体能在比赛后半段出现大问题,在开场攻势很猛的情况下被对手终结。同样的错误,杰索尔自然也不想再犯,他与马旭东的短兵相接将成为比赛获胜的关键,双方都拥有重拳KO对手的实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