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韩子豪三个月内ONE冠军赛第三战 只为不断积攒筹码
  • 韩子豪三个月内ONE冠军赛第三战 只为不断积攒筹码

    时间:2018-10-18  来源:  作者: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 冠军赛将于10月26日,举办ONE:光荣之路的大型格斗赛事。身为缅甸的国家英雄,昂拉恩桑(Aung La N Sang)有着像国内巅峰时期的姚明、刘翔一样的人气,本年度他将第三次坐镇主场,以头条主赛的身份接受中东翘楚,黎巴嫩不败选手穆罕默德·卡拉基 (Mohammad Karaki)的挑战。

    在当晚的雏量级踢拳超级赛中,我国“泰拳小子”韩子豪赫然在列,这是他三个月内的ONE冠军赛第三战,此次缅甸站的对手是菲律宾六届泰拳冠军瑞恩·雅基里(Ryan Jakiri)。

    韩子豪是首位进入ONE站立超级赛的中国选手,年仅22岁的他在泰国学习泰拳近10年之久,还曾拿到泰国TOP KING的冠军头衔。在今年7月份,韩子豪在马尼拉站迎来首秀,对手是帕尼科斯·尤瑟夫(Panicos Yusuf)。这场比赛中双方的发挥可以说是势均力敌,但最终裁判将胜利判给了对手。这让韩子豪非常懊恼,自己没能在比赛中表现得更加抢眼,没有打出令人血脉喷张的组合进攻,但这也为他以后的比赛起到了警示的作用。

    来到上海站,韩子豪的对手换为了实力更上一筹的希腊籍欧洲泰拳王斯特格斯·马力诺斯(Stergos Mikkios)。本场比赛,韩子豪击倒对手两次。硬朗的马力诺斯在情急之下打法显得有些慌乱,被韩子豪抓住机会,打出连续摆拳接摆肘的组合进攻。最终三回合结束,韩子豪获得了个人的第58场胜利。

    “我必须要振作,因为我不想接连两场失利,这种极为糟糕的境地还很少碰到过。在这场比赛之前,我反复观看了对手的比赛视频。我发现他的出拳很重,但攻击节奏并不顺畅,所以这是我获得比赛胜利的突破口。我们拥有相同的身高,让我很容易适应他的击打范围。当然,最重要的是获得比赛胜利的决心。”

    此外,韩子豪获胜的另一大法宝就是他有着比同龄人丰富很多的比赛经验,从初到泰国训练便开始在擂台里征战了。虽然刚20出头,一旦进入擂台,他不会惧怕任何名气选手,在赛场上表现出了与自己年龄不相符的霸气。在ONE超级赛的雏量级,已经成功签约了一批世界级的站立格斗名将,如:侬奥(Nong-O Gaiyanghadao)、彼得莫拉克(Petchmorrakot)等等。韩子豪希望通过每一次挑战强手的机会,在ONE冠军赛迎来属于自己的至高荣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