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昆仑决77铜陵站:冯兴礼战胜乔奈成功晋级
  • 昆仑决77铜陵站:冯兴礼战胜乔奈成功晋级

    时间:2018-10-16  来源:  作者:

    10月14日,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大赛77铜陵站的比赛落下帷幕,昆仑决诸神之战1/4决赛里,中国选手“狙击手”冯兴礼凭借出色发挥击败了西班牙名将乔奈,成功杀入诸神之战四强。另外“胡子杀手”奇利亚则在最后一回合KO绝杀诺丁·本·默,与红树林昆仑决梦之队成员祖耶夫、摩洛哥选手杜托一同晋级诸神之战四强。

    在首场的诸神之战1/4决赛中,俄罗斯20岁新星“钻石”图伊诺夫对战诸神之战初代王者祖耶夫,图伊诺夫试图通过频繁地步伐位移来限制祖耶夫的拳法输出,但随着体力的损耗,在祖耶夫高频率的进攻输出里,总有拳头命中图伊诺夫的头部。最终3局过后,祖耶夫点数战胜图伊诺夫,率先挺进诸神4强。

    另一组诸神之战1/4决赛,诸神之战的中国独苗“狙击手”冯兴礼对战西班牙“皇家斗士”乔奈。冯兴礼通过高频的低扫造成了极大杀伤,乔奈左腿似乎甚至因此出现一些伤势,最终三回合后,冯兴礼点数战胜乔奈晋级诸神之战4强。在全场高呼中,冯兴礼代表中国搏击取得重要一战,朝着诸神总冠军又进一步!

    剩下两场诸神之战1/4决赛里,“胡子杀手”奇利亚在最后一回合,抓住了诺丁头部防守的一次空当,用一记精准重拳将其KO,拿到诸神之战4强入场券。而“竹竿刺客”杜托则在3回合的比赛里凭借点数优势战胜了“毒蝎”穆瑟夫,也成功杀入诸神4强。

    两场诸神之战后备战,红树林昆仑决梦之队成员祝宝通在第二回合TKO李世远,而王保舵则点数判定战胜伊力亚斯。在当天正赛前的昆仑决未来之星冠军赛中,“中原飓风”闫西波9岁的儿子闫晟首次登台并战胜对手。

    赛前人气大热的图伊诺夫虽然被祖耶夫淘汰,但他今天头戴铁血战士头盔的出场十分抢眼。20岁的弗拉德·图伊诺夫是当今搏击界冉冉升起的一颗璀璨之星,年纪轻轻就打破多项世界纪录。超高的颜值、辉煌的战绩让他迅速成为世界搏击界的翘楚。这也让他被好莱坞科幻动作冒险大片《铁血战士》相中,在比赛现场头戴外星铁血战士的头盔出场霸气亮相,与比赛现场的铁血粉丝们亲密互动,尽显明星气质。格斗猛士与最强猎手结合相得益彰、毫不违和。十月唯一的好莱坞动作大片《铁血战士》将在10月26日重磅出击,首冲内地院线!敬请期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