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机械兽VS努涅斯女子羽量级冠军对决UFC232开战
  • 机械兽VS努涅斯女子羽量级冠军对决UFC232开战

    时间:2018-10-16  来源:  作者:

    继斯蒂普-米欧奇(Stipe Miocic) VS 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的重量级冠军战之后,又有一场跨量级的超级战将于年内上演,这就是现任女子羽量级冠军“机械兽”克里斯蒂安-贾斯蒂诺(Cristiane Justino) VS 现任女子雏量级冠军阿曼达-努涅斯(Amanda Nunes)。

    日前UFC官方宣布,这场女子羽量级冠军超级战将于北京时间12月30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UFC232中进行。

    克里斯蒂安-贾斯蒂诺目前战绩为20胜1负1无结果,其中17次KO对手获胜。作为公认的当今最具毁灭性的女子选手,贾斯蒂诺自2005年输掉了自己的职业生涯首秀后就再也未曾被击败过。她的打击力量从其17次KO对手的记录中就可见一斑,到目前为止,她战胜的知名选手包括了善娜-巴斯勒(Shayna Baszler)、吉娜-卡拉诺(Gina Carano)、莱斯利-史密斯(Leslie Smith)、马瑞洛斯-科恩(Marloes Coenen,2次)、霍莉-霍尔姆(Holly Holm)等。此外,贾斯蒂诺还是唯一先后赢得过Strikeforce、Invicta FC以及UFC冠军头衔的选手。

    阿曼达-努涅斯目前战绩为16胜4负,其中11次KO,3次降服获胜。自2013年签约UFC后,她已经打出了9胜1负的出色战绩,并终结了其中的7位选手。自UFC200中降服米莎-塔特(Miesha Tate)成为女子雏量级冠军后,努涅斯已经先后3次成功卫冕,她击败过的知名选手包括了UFC首位女子羽量级冠军杰曼-德-兰达米(Germaine de Randamie)、萨拉-迈科曼(Sara McMann)、瓦伦缇娜-舍甫琴科(Valentina Shevchenko,2次)、米莎-塔特、隆达-罗西(Ronda Rousey)等。今年5月,努涅斯在巴西举行的UFC224中TKO击败拉奎尔-佩宁顿(Raquel Pennington)第3次成功卫冕。

    UFC232将于北京时间12月30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这也是今年的年终收官之战。这场女子羽量级冠军超级战将作为本次赛事的联合主赛进行。(UFC中国 大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