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ONE冠军赛泰国站成就史上最妖娆泰拳王
  • ONE冠军赛泰国站成就史上最妖娆泰拳王

    时间:2018-10-11  来源:  作者: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在10月7日泰国曼谷IMPACT竞技场结束了ONE:国士无双的大型格斗赛事。当晚的比赛轰动了泰国上下,作为泰国年度最佳职业运动员,WBC超蝇量级拳王斯里萨克特(Srisaket Sor Rungvisai)坐镇主场,通过12个回合的强势表现战胜了墨西哥拳王伊兰·迪亚兹(Iran Diaz),实现了WBC冠军头衔的连续第三次卫冕。

    在当晚带给拳迷们热血激情的不仅只有斯里萨克特。通过ONE 冠军赛的全程直播,在副赛第三场亮相的彼得丹·凯洋哈道(Petchdam Kaiyanghadao)让所有观众眼前一亮。这位只有20岁的小将,身穿鲜亮的泰拳短裤,染成桃心相间的发型,跳着妖娆的舞姿来到观众面前。不熟悉他 的拳迷朋友第一印象会是那里来的“青铜”?但他却是名副其实的“王者”!

    彼得丹拥有WBC 世界泰拳冠军头衔。在今年7月份的吉隆坡站,彼得丹的ONE首秀就让ISKA踢拳前冠军约什·托纳(Josh Tonna)领教了他灵活多变的腿法,托纳在比赛中处处被动,最终在第二回合被彼得丹的中扫腿击中面部,惨被KO。回到泰国站的本场比赛,澳洲华裔小将 “斗牛犬”谢坚(Kenny Tse)准备力拼彼得丹。首回合铃声响起后,谢坚开始发力,使出大摆拳开路,希望能在双方近身后获取一些突破。但彼得丹经历过数百场泰拳比赛的洗礼,不慌 不忙做好相应的防守后,瞧准时机的高扫腿准确命中对手的头部,谢坚应声倒地。整场比赛只持续了86秒,彼得丹成功打破了ONE冠军赛泰拳比赛最快KO纪 录。

    赛后获胜的彼得丹在场上挑起了欢快的舞步,并像举牌女郎一样做出了比心的动作,他的这种另类风格也获得了许多场内外拳迷的欢呼。作为场下观众的一员,号称日本最佳天才格斗手的那须川天心也是看在眼里。三个月前,那须川曾和另一位ONE的签约泰拳王罗唐(Rodtang Jitmuangnon)打满六个回合艰难胜出,赛后他对罗唐表达了敬佩之情。而罗唐则在过去的比赛中被当晚的主人公彼得丹击败,足以显示彼得丹的实力。

    目前,拥有彼得丹、罗唐的ONE泰拳蝇量级,冠军宝座则在泰国传奇萨姆。阿。盖洋哈道(Sam-A Gaiyanghadao)的手中。而在日本从未被击败过的那须川天心当晚也出现在ONE的贵宾席中。对于未来ONE泰拳蝇量级冠军腰带的争夺将愈发激烈,十分令人期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