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ONE冠军赛泰国站中国力量出击 将挑战本土名将
  • ONE冠军赛泰国站中国力量出击 将挑战本土名将

    时间:2018-10-09  来源:  作者: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10月6日在泰国曼谷IMPACT竞技场举办ONE:国士无双的大型格斗赛事。在比赛当晚,ONE冠军赛倾力打造了WBC超蝇量级世界拳王争霸赛。目前P4P排名世界第五位的泰国本土拳王斯里萨克特(Srisaket Sor Rungvisai)将迎来墨西哥拳手伊兰·迪亚兹(Iran Diaz)的挑战。作为泰国人心目中的英雄,斯里萨克特的比赛受到了全国上下极大的关注度,ONE冠军赛也特意在当晚安排了14场比赛。将呈现两场冠军战,六场综合格斗、三场泰拳、三场踢拳的格斗盛宴。

    当晚的参赛选手来自17 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荷兰踢拳名将安迪·苏瓦、泰国泰拳名将侬奥、法国泰拳名将门迪·扎特、综合格斗柔术传奇青木真也等等均在阵容之列。比赛的对阵卡中自 然也少不了中国力量,这其中来自宝岛台湾的踢拳女将庄凯婷在成为ONE首位踢拳冠军后,将面对本土选手斯坦普·菲尔泰斯(Stamp Fairtex),打响个人首场卫冕战。综合格斗比赛中,目前4连胜的付长鑫将在第二场比赛亮相,对阵ONE冠军赛2胜2负的柬埔寨选手林·萨勒特 (Rin Saroth)。

    庄凯婷在今年7月份的ONE广州站完成首秀,面对泰国“最强泰拳少女”之称的尤切莉·西尤堂(YodsananSityodtong),在赛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完成了证明之战。她“蜜蜂杀手”的名号绝非浪得虚名,比赛中呈现了围攻之势,尽管对手站立击打技术出众,但始终无法逃脱庄凯婷持续不断的拳腿组合进攻。在成为ONE世界冠军后,令庄凯婷在媒体面前备受关注,她比赛的自信心也随之大增。

    庄凯婷说到:“战胜尤切莉是我职业生涯最美妙的时刻。尽管她拥有出色的战绩,但我还是顶住了压力。在最近的几个月中,ONE世界冠军的身份一直激励着我更加刻苦的训练,我想要保住荣誉,无论在那里比赛,面临的对手有多强大,你都能感受到我如首场冠军战一样的比赛气势。”

    我国雏量级选手付长鑫来自哈尔滨龙云俱乐部,他跟随著名综合格斗教练姜龙云进行训练,职业竞技水平成长的也是非常之快,在获得了国内赛事的冠军头衔后,目前付长鑫拥有7胜1负的职业战绩。

    在今年ONE 冠军赛的广州站,付长鑫的首秀是对阵哈萨克斯坦悍将罗斯丹·尹斯巴耶夫(Rustem Yensebayev)。对手在体型和力量方面都占据上风的情况下,付长鑫在比赛中依靠全方面的技术进行摔打结合,逆转取胜对手。虽然赢下开门红,但也为 他敲响警钟,ONE冠军赛的签约选手来自全世界各个地区,对于竞争对手特点的不熟悉,需要他在场上体现临时应变的发挥。

    付长鑫的对手萨勒特在2015年就与ONE冠军赛进行了签约,在上一场澳门站的比赛中,萨勒特面对印尼高材生马里奥,凶狠的肘击成为了他的杀手锏,在进入地面下位被动的情况下,使用肘击给对手造成了极大的杀伤,随后反败为胜。

    付长鑫谈到:“鉴于对手的特点,在赛前已经做了详细的准备。由于在当晚比赛出场较早,我愿意和对手力拼站立击打,通过激情的比赛让泰国的现场观众热血沸腾,也期待对手能够拿出最好的状态,在拥有众多格斗家的比赛夜晚,我们力争当晚最佳比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