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ONE冠军赛完成D轮融资 总融资规模已超过2.5亿美元
  • ONE冠军赛完成D轮融资 总融资规模已超过2.5亿美元

    时间:2018-10-09  来源:  作者:

    亚洲历史上最大的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今日宣布完成来自红衫资本(SequoiaCapital)领投的1.66亿美元的D轮融资。新晋投资方:淡马锡(Temasek)、绿橡资本(Greenoaks Caital)等领先投资机构也参与了此轮。到目前为止ONE冠军赛的总融资规模已超过2.5亿美元。此次融资更加巩固了ONE冠军赛在亚洲体育传媒行业的领先地位。

    关于ONE冠军赛:

    ONE 冠军赛是总部设在新加坡的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也是世界上最令人激动的格斗赛事组织之一,携旗下众多亚洲最出色的格斗家和世界冠军在全亚洲范围为观众带 来盛大的体育娱乐赛事,其旗下拥有的世界及亚洲顶级的冠军选手,每一位都签订了独家合约,并在亚洲各大媒介平台上进行推广。ONE冠军赛转播覆盖范围横跨 全球136个国家,同世界上领先的转播机构,如福克斯体育台、MNC, Astro, Thairath TV, ABS-CBN, Claro, Bandsports,胡志明电视台,新传媒,Premier Sports, OSN等合作,覆盖了超过17亿观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