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第十五届武术世锦赛向香港各界征集会徽和吉祥物
  • 第十五届武术世锦赛向香港各界征集会徽和吉祥物

    时间:2018-09-27  来源:  作者:

    新华社香港9月26日电(记者朱宇轩)第十五届世界武术锦标赛宣传推广活动26日在香港汉鼎书院举行,大赛筹委会向香港各界人士征集本届世锦 赛会徽和吉祥物。

    第十五届世界武术锦标赛将于2019年10月在上海举行,大赛筹委会从今年9月初开始面向全球征集会徽和吉祥物。大赛主办方此次特意来香港,向香港各界宣 传世锦赛,并征集会徽和吉祥物。

    活动中,来自香港精武体育会的武术师傅表演了八卦拳、陈式太极拳、咏春拳等中国传统武术,汉鼎书院的学生们也纷纷上台,现场绘出他们为本届世锦赛设计的会 徽和吉祥物。

    汉鼎书院学生吴卓俊为世锦赛设计的会徽是一条飞龙,他说中华民族是龙的传人,以龙为武术世锦赛会徽不仅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还体现出中华民族昂扬奋进的精 神。

    香港武术联会副会长尹庆源表示,中国武术源远流长,享誉世界,是中国的代名词。他呼吁香港各界积极参与本届世锦赛会徽和吉祥物征集活动,并鼓励汉鼎书院的 学生好好学习中国传统武术,早日参加武术世锦赛,为国争光。 世界武术锦标赛是武术界最高级别的国际赛事,由国际武术联合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