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ONE冠军赛雅加达站 约书亚为菲律宾再获世界冠军
  • ONE冠军赛雅加达站 约书亚为菲律宾再获世界冠军

    时间:2018-09-27  来源:  作者: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 冠军赛在9月22日结束了雅加达站ONE:王侯征程的大型格斗赛事。作为当晚的头条主赛选手,来自菲律宾Lakay战队的草量级小将约书亚·帕西奥 (Joshua Pacio),出人意料的与ONE前冠军内藤祯贵(Yoshitaka Naito)激战了五个回合,并最终成为了ONE冠军赛草量级的新霸主。

    帕西奥的胜利也让Lakay 战队贴上了ONE冠军赛2018年冠军之师的标签,他们的队员哥杰·艾乌斯塔奎奥(Geje Eustaquio)与“沉默者”凯文·贝灵刚(Kevin Belingon)分别摘下了ONE蝇量级冠军以及ONE雏量级临时冠军腰带。Lakay战队目前对ONE冠军赛的小级别展现了统治实力。

    回顾帕西奥的冠军之路,虽然他只有22 岁,但13胜2负的战绩已经成为了草量级的佼佼者。帕西奥最大的特点就是场上比赛的思路极其灵活,应变能力强,总能找到一击制胜的大杀招。他的战绩表中曾 上演过转身鞭拳、背后木村锁、断头台、后背裸绞、重拳KO等等好戏。经过这些电影精华一般的表现,帕西奥也得到了一个响亮的名号“激情”,预示着他在比赛 中永远充满着活力。

    与帕西奥相比,34 岁的名将内藤祯贵则仰仗着出色的地面缠斗能力,彰显着以不变应万变的霸气。多数情况下,对手都无法逃脱内藤在笼边的蹂躏,稍有不慎就会被降服。帕西奥在二 人的一番战中就吃到了这样的苦头,在第三回合开始阶段就被裸绞降服。但这场失利更加激发了这个年轻人的斗志,帕西奥在收获三连胜后,有机会再次挑战卫冕冠 军。内藤面对曾经的手下败将,开局有些慢热,帕西奥则使用前手拳与中扫腿一度让内藤显得非常狼狈。在接下来,内藤尝试在剩下的比赛时间进行疯狂的反扑,但 帕西奥为了应对内藤的抱摔,显然在二番战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内藤一次次无功而返,直到五回合比赛结束都没能布置成型的柔术降服动作。

    赛后,帕西奥点评自己的表现时,把胜利归功于Lakay 战队。“战胜内藤是非常值得炫耀的一件事,但作为Lakay战队的一员,我们始终都会保持旺盛的斗志,团队中的老将埃杜阿德·弗拉扬(Eduard Folayang)、霍诺里奥·巴纳里奥(Honorio Banario)等等都为我们竖起了很好的典范,我相信战队会在未来获得更大的突破,成为最伟大的格斗战队之一。”

    Lakay战队在ONE冠军赛夺冠的总人数以多达五人。作为一只成熟的格斗战队,尽管团队没有世界一流的训练设施,但他们拥有良好的梯队建设。这只战队将不断涌现出如约书亚·帕西奥、丹尼·金加德(Danny Kingad)一样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格斗小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