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北京格斗一带一路国际搏击对抗赛将于9月20日开战
  • 北京格斗一带一路国际搏击对抗赛将于9月20日开战

    时间:2018-09-20  来源:  作者:

    2018第三届“昌平杯”北京格斗一带一路国际搏击对抗赛将于9月20日在昌平体育馆正式打响。

    9月19日,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暨称重仪式上,全体中外选手悉数到场,并按照对战公斤级数依次进行称重。本届比赛共分成7组,其中来自阿塞拜疆的安东 奥特维尔琴科在2012年世界冠军对抗赛中称冠,本次他将参加70公斤级自由搏击比赛,与中国选手马双对战。最受关注的15岁“中国小将”张沛勉将对阵乌克兰选手德米特里 普甲切,两人进行50公斤级自由搏击对抗赛。

    据悉,本届比赛既有世界级水平的拳击比赛,又有时下流行的自由搏击和综合格斗比赛。北京格斗创始人杨延军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的践行承诺,即不打一场假拳。北京格斗传递的是友谊,弘扬的是中华民族的尚武精神。

    本次大赛由亚洲—太平洋广播联盟、昌平区体育局、万达体育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拳击协会主办,KOTC美国笼中之王赛事机构、中国石化会议中心、北京格斗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中广纵横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北京格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