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ONE雅加达站内藤祯贵打响草量级世界冠军卫冕战
  • ONE雅加达站内藤祯贵打响草量级世界冠军卫冕战

    时间:2018-09-20  来源:  作者: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 冠军赛将于9月22日本周六重燃战火,移师雅加达举办ONE:王侯征程的大型格斗赛事。作为当晚的头条主赛,ONE草量级世界冠军内藤祯贵 (Yoshitaka Naito)将会与菲律宾新贵约书亚·帕西奥(Joshua Pacio)进行冠军二番战。此外,我国选手彭学文、马豪斌同时进入当晚的主赛阵容。

    日本名将内藤祯贵堪称目前亚洲最出色的小级别综合格斗运动员,他拥有13 胜1负的职业战绩,其中有六场降服的胜利。2016年进入ONE冠军赛以后,他始终是草量级冠军腰带竞争的第一人选,首场比赛顺利降服了ONE草量级的初 代冠军德加丹恩(Dejdamrong Sor Amnuaysirichoke)。此时,拥有八连胜的约书亚·帕西奥已经逐渐走向成熟,成为了内藤首次卫冕战的挑战者。但处于巅峰期的内藤给出生牛犊的 帕西奥上了一课,在近身缠斗中完全处于上风,成功在第三回合裸绞降服对手。首次卫冕成功后,内藤与巴西名将“小岩石”亚历克斯·席尔瓦(Alex Silva)成为了真正的宿敌,双方在比赛中的博弈奇虎相当,最终分别在对手身上摘下一场胜绩,内藤的金腰带也失而复得。

    在雅加达站中,再次面对目前收获三连胜的约书亚,向来沉稳的内藤祯贵不过多去评判对手,而是对自己刻苦训练的成果非常有信心。“我 的上一场比赛发挥得很好,比赛中展示了侵略性,这一点也许席尔瓦准备的并不充足,他没有预料到我在后两个回合还能完成漂亮的抱摔。再次面对约书亚,我知道 Lakay战队帮助他做了很多的备战工作,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有目共睹,希望我们的二番战为雅加达的拳迷奉献一场扣人心悬的比赛。”

    约书亚目前职业战绩12 胜2负,有11场比赛终结对手获胜。只有22岁的他在Lakay战队中成为非常重要的梯队角色。目前Lakay战队老中青三代ONE冠军赛名将都保有着顶 级竞争力,他们拥有4位运动员都先后成为ONE冠军赛的世界冠军。特别是在2018年,哥杰·艾乌斯塔奎奥(Geje Eustaquio)与凯文·贝灵刚(Kevin Belingon)先后问鼎了ONE蝇量级与雏量级的世界冠军。女将乔玛丽·托雷斯(Jomary Torres)也迎来了三连胜,Lakay战队的战绩全线开花,堪称ONE冠军赛的王者之师。

    约书亚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面对泰国“笑面刺客”庞塞里·米桑蒂(Pongsiri Mitsatit)展现了出色的才华,他在首回合完成了一记漂亮的高难度降服动作:肩绞,逼迫对手拍垫认输。再次面对内藤接近完美的缠斗技术,相信约书亚也在不断探索,利用奇招制胜,努力为Lakay战队再迎回一条冠军腰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