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ONE冠军赛雅加达站 彭学文坐镇联合主赛挑本土之星
  • ONE冠军赛雅加达站 彭学文坐镇联合主赛挑本土之星

    时间:2018-09-20  来源:  作者: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 冠军赛9月8日举行的ONE:斗破苍穹上海站的比赛获得了很高的反响。中国的观众们在家门口目睹了“铁拳女王”熊竞楠在格斗赛场的勇猛表现,见证她第二次 卫冕女子草量级冠军腰带。就在9月22日本周六,ONE将继续点燃格斗的激情,移师雅加达举办ONE:王侯征程的大型赛事。作为当晚的压轴主赛,ONE草 量级世界冠军内藤祯贵(Yoshitaka Naito)面对菲律宾新星约书亚·帕西奥(Joshua Pacio)打响卫冕战,我国小将彭学文进入联合主赛,挑战本土选手史泰佛·拉哈迪安(Stefer Rahardian)。

    拉哈迪安堪称是印度尼西亚战绩最为突出的选手之一,他自2016年进入ONE冠军赛以后,展现了全面的打法,七连胜中包括四次降服对手。在今年7月份进行的马尼拉站中,面对亚运会前散打金牌获得者雷内·卡塔兰(Rene Catalan),拉哈迪安没能延续连胜的脚步,他在站立进攻方面还与卡塔兰存在一些差距,最终对手在主场拿下比赛。

    面对新对手拉哈迪安,彭学文在赛前显得非常兴奋,因为这已经是他今年第二次回到雅加达进行比赛了。首次踏上这里比赛,彭学文遭遇了与拉哈迪安相同的苦主:雷内·卡塔兰。在第二回合行将结束时,被对手重拳终结。丢掉这场比赛后,彭学文认为自己输的有些窝囊,随后他只身前往泰国苦练泰拳。很快,辛苦的付出就得到了回报,在ONE冠军赛广州站中,面对主打站立特点的艾迪·卡莱(Eddey Kalai),彭学文在比赛开始阶段算好对手的出拳节奏,抓住空当一击制胜。

    带着首回合终结对手的大胜,彭学文卸下了此前失利的包袱,他马不停蹄地赶回家乡,回到爱人的身边等待儿子的降生。“成为父亲后,让我多了一份责任感,我现在是一名职业拳手同时也是一名摔跤教练。格斗运动让我对未来的生活充满向往,在不断完善竞技水平的同时,我希望把毕生所学教给广大的格斗运动爱好者。这是一项极具魅力的运动,能够让大家在工作生活中面对挫折时变得坚强起来。”

    彭学文为了专心备战与拉哈迪安的比赛,在孩子刚出满月后,他选择离开身边的亲人继续回到训练馆,针对对方柔术好的特点,进行了为期数周的训练。“我非常愿意接下这场比赛,从自身来讲,与对手的比拼会令我的技术有所突破。另外,我渴望成为一名受到孩子尊敬的家长。在生活中我正直守信,在比赛中我勇敢拼搏,当孩子们看到我的比赛视频,我希望会让他们感到骄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