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雅桑克莱重庆参加活动 邀请一龙昆明备战
  • 雅桑克莱重庆参加活动 邀请一龙昆明备战

    时间:2018-09-15  来源:  作者:

    2018年9月12日,POWER FANS明星见面会在重庆万州隆重开幕。在活动现场,除了POWER FANS项目方以及POWER FANS优秀区域代表济济一堂,主办方还特邀嘉宾一龙、艾维·雅桑克莱、丹尼斯·布瑞克、蒲冬冬共同出席。在活动现场,再度在场下相遇的艾维·雅桑克莱和一龙更是惺惺相惜,艾维·雅桑克莱正式向一龙发出邀约,邀请他到艾维体育旗下的昆明Fairtex国际高原格斗俱乐部训练备战。艾维·雅桑克莱更是代表Fairtex•中国,向一龙、丹尼斯·布瑞克、蒲冬冬赠送了刚刚问世的,代表着中国力量的“Fairtex•中国国旗版限量拳套”。

    艾维·雅桑克莱正式邀约一龙昆明备战

    在盛典活动现场,艾维·雅桑克莱代表艾维体育Fairtex中国压轴出席活动,并代表Fairtex·中国与一同到场的格斗明星就格斗技巧与现场嘉宾进行了多方位的交流与探讨。

    其中,再一次遇到一龙的艾维·雅桑克莱更是表现出对一龙的惺惺相惜。他在现场正式向一龙发出邀约,邀请一龙到Fairtex国际高原格斗俱乐部训练备战,并尽可能提供一切必要条件帮助一龙恢复状态。他说:“一龙是目前国内最优秀的拳手之一,希望有机会可以和他在拳台上较量。”一龙则表示,非常感谢艾维·雅桑克莱的热情邀请,坦言自己商业活动实在太多,以至于每次比赛备战时间的确太少,非常影响状态。

    自从签约艾维体育正式复出以来,艾维·雅桑克莱状态奇佳,连战连捷,这一方面得意于自身的不懈努力,另一方面,也和艾维体育旗下的昆明Fairtex国际高原格斗俱乐部提供的全方位备战保障服务,密不可分。

    作为艾维体育旗下Fairtex·中国的首家Fairtex国际高原格斗俱乐部,不仅因坐落在昆明高原尽享得天独厚的备战条件,而且俱乐部占地面积约3000平米,除了传统的训练区域,俱乐部还设有特色沙袋阵、独立巴西柔术室、VIP室、Crossfit训练区、咖啡吧、理疗室、专业的比赛场地及跃层环形看台,充分满足格斗运动的各种需求。

    “Fairtex·中国” 相关负责人表示,Fairtex国际高原格斗俱乐部不仅是集泰拳教学培训、专业赛事运营、Fairtex产品推广、俱乐部加盟等项目的实施载体,更是为全球格斗爱好者提供专业训练,竞技比赛等为一体的国际格斗运动交流平台。“我们终践行着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历史使命,始终秉持“为运动而来”的核心价值,以让更多人享受运动乐趣为愿景,不断通过体育拉近中国与世界的距离。”

    Fairtex•中国国旗版限量拳套闪耀全场

    在当天活动现场,艾维·雅桑克莱更是亲自送出“Fairtex·中国国旗版限量拳套”给到包括一龙在内的全部特邀明星,希望日后有机会可以一起进行切磋。各路明星也对“Fairtex•中国国旗版限量拳套”赞不绝口。艾维·雅桑克莱此举也是希望中国格斗选手,能在世界格斗界迅速崛起,更好地诠释中国力量。

    众所周知,一直以来,Fairtex在设计上追求独具匠心、质量上追求精益求精、技艺上追求尽善尽美。此次问世的“Fairtex•中国国旗版限量拳套”更是颇具亮点:设计上, “Fairtex中国国旗版限量拳套”突破了以往Logo和色块相间的传统模式,而是采用了代表中国坚韧精神、团结气魄的传统元素——中国国旗,作为主要的设计元素,寓意着中国健儿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为祖国荣耀而征战赛场。版型上,基于人体工程学设计,在采用当前流行的BGV版型的基础上,针对中国人手部特点进行了最大程度的结构优化。工艺上,外部使用纯乳牛皮为基础材料,内胆使用纯正泰国乳胶,由泰国经验丰富的工匠100%纯手工制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