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戴维斯顶替罗德里格兹 UFC228战俄新星扎比特
  • 戴维斯顶替罗德里格兹 UFC228战俄新星扎比特

    时间:2018-09-04  来源:  作者:

    俄罗斯羽量级新星扎比特-马戈莫谢尔帕夫

    俄罗斯羽量级新星扎比特-马戈莫谢尔帕夫

    UFC中国讯 俄罗斯羽量级新星扎比特-马戈莫谢尔帕夫(Zabit Magomedsharipov)原本被安排在北京时间9月9日举行的UFC228中对阵墨西哥人亚尔-罗德里格兹(Yair Rodriguez),但对手由于受伤在不久前宣布退赛。

    日前,UFC官方为扎比特扎到了一位新的对手,这就是美国人布兰登-戴维斯(Brandon Davis)。这场羽量级对阵仍将是UFC228主赛阵容中的比赛之一。

    扎比特-马戈莫谢尔帕目前战绩为15胜1负,其中6次KO,6次降服获胜。这位来自俄罗斯的27岁新星是目前羽量级身高最高的选手,其表现也令人侧目,不仅在八角笼内的3场比赛全部获胜,而且全部以出色表现拿到了最佳花红,其目前的总连胜场数更是已经达到了11场之多。扎比特在去年11月的UFC上海赛中以蟒蛇绞降服了谢蒙-莫拉斯(Sheymon Moraes),之后又在今年4月的UFC223中一致判定战胜了凯尔-巴齐尼亚克(Kyle Bochniak),官方排名暂列羽量级第12位。

    布兰登-戴维斯目前战绩为9胜4负,其中3次KO,2次降服获胜。他参加了去年的第一季白大拿的“周二挑战者”系列选拔,并成功获得了UFC合同。进入八角笼后,戴维斯打出了1胜2负的战绩,其中胜绩是在今年2月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史蒂文-皮特森(Steven Peterson),而两场败绩则分别是以一直判定输给了凯尔-波齐尼亚克(Kyle Bochniak)以及恩里克-巴佐拉(Enrique Barzola)。在签约UFC之前,戴维斯打出了一波7连胜。

    UFC228将于北京时间9月9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 VS 达伦-提尔(Darren Till)的次中量级冠军战,联合主赛则是尼可-蒙塔尼奥(Nicco Montano) VS 瓦伦缇娜-舍甫琴科(Valentina Shevchenko)的女子蝇量级冠军战。(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