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武林龙斗士拳王争霸赛23日高平打响 一龙担任嘉宾
  • 武林龙斗士拳王争霸赛23日高平打响 一龙担任嘉宾

    时间:2018-09-04  来源:  作者:

    平凡的日子,即将诞生不平凡的英雄

    历时一个月,武林龙斗士拳王争霸赛即将于2018年9月23日19.30分在山西高平体育场打响。这是一场中外搏击对抗总决赛,来自世界各地的格斗拳手将在这个擂台上为高平市观众呈现9场精彩绝伦的格斗搏击。

    本场大赛有国际著名赛事推广人隆重邀请,昆仑决高级裁判孔令强,功夫主持人王涛亲临主持,武林风王洪祥和一龙出席嘉宾,9场中外比赛,其中年龄最小的7岁武术小子王艺鸣,代表少儿组首发阵容,最后压轴武林龙斗士金腰带之战有武林风一龙战队选手王万里应战泰国选手查理。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他们大多正值青春美好年华,平时训练一次次摔打,一拳一腿强化为的就是在擂台上证明中华武术的实战能力技术。雅泰杯“武林龙斗士拳王争霸赛”将“整合世界 体育资源、促进体育事业文化交流、实现中国体育强国梦”弘扬中华武术精神、创新体育文化经济”为宗旨,武林龙斗士经过一场场赛事,争取致力于打造世界级格 斗赛事品牌平台,为广大搏击爱好者不断奉献武术精神,为搏击行业推广助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