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ONE冠军赛巴西女将不惧熊竞楠 盼与李胜珠头衔战
  • ONE冠军赛巴西女将不惧熊竞楠 盼与李胜珠头衔战

    时间:2018-09-04  来源:  作者: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9月8日在中国上海宝山体育馆进行ONE:斗破苍穹的大型格斗赛事。当晚的头条主赛是我国女子选手“铁拳女王”熊竞楠的第二场冠军卫冕战,挑战者是不远万里来自巴西国内的草量级冠军萨马拉·桑托斯(Samara Santos)。

    目前,熊竞楠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她在ONE 冠军赛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斩获三连胜。“菲律宾女王”阿普丽尔·奥斯尼奥(April Osenio)、新加坡不败女将张汇雯(Tiffany Teo)、阿根廷女将劳拉·巴林(Laura Balin)皆成为她的手下败将。面对熊竞楠的出色战绩,巴西姑娘桑托斯显得非常兴奋,她希望在ONE冠军赛上海站做到一鸣惊人。

    桑托斯说到:“感 谢ONE冠军赛与我签约,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认可。在巴西,多位冠军级选手如亚历克斯·席尔瓦(Alex Silva)、阿德里亚诺·莫赖斯(Adriano Moraes)、比比亚诺·费尔南德斯(Bibiano Fernandes)选择进入ONE冠军赛继续职业生涯,这也成为我作为职业选手的梦想。如今这一切都已成为现实,我要像他们一样,取得同样的成功。”

    桑 托斯来自巴西的边陲小镇,受困于贫穷,童年的经历并不是很美好。但格斗运动改变了这个倔强的姑娘,她不顾家人的反对,在刻苦训练的道路上一往无前。成为职 业选手后,桑托斯也用一场场胜利博得了家人的认可与格斗俱乐部的关注。目前为止她已经完成12场职业比赛,其中6场通过kO或胜,2场通过降服或胜,她通 过一场场胜利摘得了巴西本地赛事 Salvaterra Marajo的冠军。她的表现证明,任何努力的拳手都有权利登上被世人瞩目的舞台。在得知自己首场ONE冠军赛的比赛将会是头条主赛时,激动的桑托斯说到:“我现在所挣的出场费已经完全可以贴补家用,希望不久的将来,可以带家人来现场观看我的比赛,让他们走出小镇,感受下东方的魅力。”

    进入ONE 冠军赛后,桑托斯给自己定下了宏伟的目标。她不仅要向熊竞楠发起挑战,女子原子量级的冠军李勝珠(Angela Lee)也同样是她的“猎物”。桑托斯认为原子量级的体重级别也很适合自己。在完成与熊竞楠的冠军战后,假若赢下比赛,她给自己设定了“冠军VS冠军”的 设想,她希望能参加11月9日的ONE冠军赛新加坡站,与李勝珠争夺一姐的地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