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李连杰向佐领衔新武阵容--以 “武”之精神树时尚流派
  • 李连杰向佐领衔新武阵容--以 “武”之精神树时尚流派

    时间:2018-09-04  来源:  作者:

    李连杰、向佐、尹超、庄子玉新武阵容

    李连杰、向佐、尹超、庄子玉新武阵容

    自阿迪达斯“武极系列”发布2018年度概念“武 由我定义”以来,国际巨星李连杰、新生代功夫偶像向佐引领众多新“武”创造者们相继践行和传播,各自以不同的“武”作为与外界沟通的一种方式,在诠释传统文化元素的同时,寻求自我突破与融合,表现出没有界限没有定义的“极”。

    武道精神包罗万象,随着“武”的传承与发扬,其精神也在发展变化,成为更符合新生一代的新“武”精神。2018秋冬,“武”与“时尚”碰撞并结合成为一个平台——新“武”时尚,每一种新“武”精神自成一派,拥有截然不同又一脉相承的品味和风格。每一派别的领衔者通过“武极系列”秋冬新品表达自己的时尚理念,将自己的时尚态度传递给大众,使新“武”精神更趋圆融。

    李连杰 ——“武”之精粹 是极致的纯粹

    作为大师级别的艺术家,李连杰从一个运动员到世界级的武术明星,再到投身公益事业,宣扬中国武术精神,他依旧低调地追求回归本质,不受外界干扰,坚持最本真的初心。他的时尚理念可以总结为化繁为简,永恒经典。至简的运动穿搭能衬托他的刚正之风和拔群气魄,完美呈现低调与不凡。

    向佐 ——“武”之自在 是洒脱的自由

    新生代功夫偶像向佐代表着不随大流,忠于自我的年轻一代。他们富有个性与创意,做自己想做的事,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一手掌控青葱烈马的缰绳。他们对于时尚的理解更倾向于飘逸,放松,不拘泥,自然更自我。

    尹超 ——“武”之融合 是开放的眼界

    中国著名的时尚摄影师尹超,以包容的方式看世界,海纳百川,接纳一切。他听从自己的内心指引,以开放的心态挖掘洞察不同风格的时尚,多元却不违和,取之所长,将其与自己的精神世界碰撞融合,通过摄影定格每一寸真实情绪与美感升华,在争奇斗艳的时尚界开拓纯净之土,以融通的艺术成为时尚领路人。

    庄子玉 ——“武”之颠覆 是无界的创新

    新锐杰出建筑师庄子玉,基于方寸之间的严谨,更翻腾于无边的想象,无惧尝试各界“武”之交锋,激发旧与新之间的惊喜火花。坚定自我表达本就是时尚信念,颠覆与开拓更是新“武”时尚果敢的沟通方式,生活需要肆意,斜杠人生才是追求。

    阿迪达斯“武极”2018秋冬新品以山和木为灵感,九月系列采用烟绿与黑灰为主色,十月则以栗红为季节基调,设计依旧延续其独特中国韵味。九月武极系列以传统水墨画中的山峦为武极徽标主题元素,增添宁静致远之风;十月则选择木纹质感的武极徽标与年轮图案,配以利落干脆的剪裁,突显经年不衰的盎然生气。以“山峦”为设计主题的主打款烟绿武极夹克外套,采用中国风盘扣设计,插片式口袋则浅露户外机能感。以“木纹”为主题的拉链夹克衫设计采用中式半立领拼接工艺,保持中国风的同时兼具时下流行元素。两款经典武极品牌标识卫衣胸口同样缀有山峦主题和木纹武极徽标,采用双层针织面料,而时髦锥形休闲裤更是常青款穿搭必备,精致的细节处理让武极系列成为时下年轻男性喜爱的优质单品。

    阿迪达斯武极秋冬系列将于2018年9月1日与10月1日陆续发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