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UFC GYM品牌进入新加坡 2019年将开多家特许经营店
  • UFC GYM品牌进入新加坡 2019年将开多家特许经营店

    时间:2018-06-22  来源:  作者:

    UFC旗下的健身品牌UFC GYM正在快速拓展其特许经营项目,旨在为各个年龄和层次的的健身爱好者提供专业的训练方案。

    日前,UFC GYM宣布与NF FITNESS PTE LTD(NF健身私人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关系,将会在新加坡境内陆续开设15家特许经营店。这15家当地的特许经营店将会跨品牌经营,包括了一流的UFC GYM和工作室、精品健身的最新概念、拳击、跆拳道和高强度间歇性训练等。这一合作标志着UFC GYM品牌在全世界范围内的继续扩张,而新加坡本地的第一家特许经营店将于2019年开设。

    “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的增长令人兴奋,而将UFC GYM的不同健身理念带到新加坡将是一个巨大的机遇,同时他们也是了不起的合作伙伴。”UFC GYM主席亚当-塞德拉克(Adam Sedlack)说道。“新加坡的精神与活力和我们的UFC GYM是完美的结合,我们很骄傲能够伴随着这种协同不断开拓我们的品牌。”

    自2009年开办首家场馆起,UFC GYM至今已经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了超过150家特许经营店,地点遍及越南、菲律宾、台湾、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智利、墨西哥、巴林、阿曼、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不久之后,UFC GYM还将进入印度、英国以及爱尔兰。

    “UFC在新加坡拥有广泛的粉丝群体,我们相信UFC GYM将会为这块市场带来开创性的健身模式。”UFC亚洲区副总裁凯文-常(Kevin Chang)表示道。“UFC GYM是延伸我们品牌的完美方式,将会帮助UFC将MMA运动的价值和理念介绍给全年龄的粉丝们。”

    UFC GYM会员将会受益于全方位的功能健身课程、团体、私人和青年MMA培训,以及个人和团体的动态训练。UFC GYM通过对国际知名UFC选手的训练方案的独家分析,为所有成员提供了他们需要的所有内容,来让大家过上健康的生活。(UFC中国 大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