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小将怀特临危受命 UFC利物浦赛对阵尼尔-马格尼
  • 小将怀特临危受命 UFC利物浦赛对阵尼尔-马格尼

    时间:2018-05-17  来源:  作者:

    27岁的英格兰小将克雷格-怀特

    27岁的英格兰小将克雷格-怀特

    UFC中国讯 冰岛名将冈纳尔-尼尔森(Gunnar Nelson)因为膝伤退出了将于北京时间5月28日在英格兰利物浦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30。

    UFC官方日前已经对尼尔森原定的对手尼尔-马格尼(Neil Magny)做出了新的安排,他将在当晚的赛事中对阵英格兰27岁小将克雷格-怀特(Craig White)。

    尼尔-马格尼目前战绩为20胜6负,其中6次KO,3次降服获胜。作为UFC比赛频率最高的选手之一,马格尼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虽然2胜2负,但输给的对手洛伦兹-拉金(Lorenz Larkin)和拉斐尔-多斯-安乔斯(Rafael dos Anjos)分别是排名前十的选手以及未来的冠军挑战者。而在两场胜绩方面,马格尼分别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前次中量级冠军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以及前临时冠军卡洛斯-康迪特(Carlos Condit)。马格尼已经在八角笼内打出了13胜5负的战绩,击败的其他知名选手还包括了“雷神”赫克托-隆巴德(Hector Lombard)和开尔文-盖斯特鲁姆(Kelvin Gastelum)等。

    克雷格-怀特目前战绩为14胜7负,其中5次KO,9次降服获胜,终结率达到了完美的100%。在输给了Bellator新秀迈克-席普曼(Mike Shipman)后,他降重到了次中量级,并一口气打出了4连胜。怀特最近的一场比赛是在今年3月的CW92中第二回合三角绞降服了亚力克斯-蒙塔纳尼(Alex Montagnani),获得了该组织的冠军挑战权,但显然这并不能阻挡签约UFC的诱惑力。

    UFC Fight Night 130将于北京时间5月28日在英格兰利物浦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神奇小子”史蒂芬-汤普森(Stephen Thompson) VS 英格兰次中量级新星达伦-提尔(Darren Till)。(UFC中国 大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