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WSB世界拳击联赛南宁开启 吴中林领衔中俄大战
  • WSB世界拳击联赛南宁开启 吴中林领衔中俄大战

    时间:2018-03-23  来源:  作者:

    WSB世界拳击联赛南宁开启

    WSB世界拳击联赛南宁开启

    3月22日,2018WSB世界拳击联赛中国区南宁站赛前称重仪式在广西南宁永恒朗奕酒店举行,中国龙队主场迎战到访的俄罗斯爱国者队,双方参赛的8名运动员顺利完成了称重,将于明晚19:30在广西大学体育馆展开捉对厮杀。

    WSB诞生于2010年,是国际奥委会承认的国际拳联AIBA下属设立的两大职业赛事之一,WSB是团体赛事,APB是个人赛事。今年是WSB步入的第八个赛季,总计有12支职业队伍参赛,分为亚洲区、欧洲区以及美洲区,每两支队伍之间将进行主客场比赛,各自对决5个级别的较量。赛事规则采用10-12盎司奥运拳套,不使用护具,赛事为5回合,每回合3分钟,采用10分减分制。中国龙队与俄罗斯爱国者队、哈萨克斯坦阿斯狼队以及印度老虎队同分在C组。

    作为中国龙队新赛季的主场首秀,由国家队为班底派出了老将新人的阵容。其中49公斤级,吴中林对阵拉德纳伊夫·德尔佐;56公斤级,许柏祥对阵维金·瓦斯里;64公斤级,高松对阵阿卜杜拉哈曼诺夫·拉德米尔;75公斤级,乌勒帕尔哈尔恒对阵阿力伊夫·拉苏尔。此外,91公斤级因中国队外援不到位,因此本场比赛弃权,俄罗斯队的阿古扎德·罗夫沙恩不战而胜。

    中国龙队此战阵容中,吴中林曾出战过2017年中国拳王赛,他是一名久经沙场的拳台老将。曾多次参加国际拳联旗下的职业赛事,获得过APB 49公斤级的亚军,国内赛场也曾获得过全国冠军。此次对阵强大的俄罗斯队,吴中林表示,“我们将会在比赛中展现出最近一段时间训练的成果,不管结果如何,不让自己失望就行。”而远道而来的俄罗斯队则表现出了很强的气场,他们在此前已经结束的三轮比赛中取得了2胜1负战绩,暂居小组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WSB世界拳击联赛中国区由北京天行九州拳击俱乐部有限公司运营承办,官方赞助商大唐地产。3月23日晚,中俄两国拳击好手将在广西大学体育馆展开最为激烈的拳击大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