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UFC大西洋城赛联合主赛 埃德加VS斯旺森二番战
  • UFC大西洋城赛联合主赛 埃德加VS斯旺森二番战

    时间:2018-03-23  来源:  作者:

    埃德加曾在2014年降服击败过斯旺森

    埃德加曾在2014年降服击败过斯旺森

    UFC中国讯 将于北京时间4月22日在新泽西州大西洋城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28日前敲定了一场不容错过的联合主赛,这就是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 VS 卡布-斯旺森(Cub Swanson)的羽量级二番战。

    两人之间的首次交锋发生在2004年11月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66中,当时埃德加展现出了压倒性的优势,并在第五回合临近结束前以颈锁降服了斯旺森。

    弗兰基-埃德加目前战绩为22胜6负1平,其中7次KO,4次降服获胜。在本月初刚结束的UFC222中,他对阵了临时上场的新星布莱恩-奥特加(Brian Ortega),并有些出乎意料地被首回合KO击败,这也是埃德加职业生涯中首次被终结。这场失利导致埃德加遗憾地失去了挑战羽量级冠军麦克斯-霍洛威(Max Holloway)的机会,不过在输给奥特加之前,这位前轻量级冠军连续战胜了杰里米-史蒂芬斯(Jeremy Stephens)以及亚尔-罗德里格兹(Yair Rodriguez),官方排名第3位的他距离挑战权并不遥远。

    卡布-斯旺森目前战绩为25胜8负,其中8次KO,7次降服获胜。作为在八角笼内比赛次数最多的羽量级选手,斯旺森在过去几年里先后打出过一波6连胜和一波4连胜,但巧合的是,在两次涉及到冠军挑战权的关键之战中,他却先后输给了埃德加以及奥特加。尽管如此,斯旺森曾先后击败过罗斯-皮尔森(Ross Pearson)、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丹尼斯-锡弗(Dennis Siver)等名将,现官方排名第4位,仍是羽量级经验最丰富技术最全面的的选手之一。

    UFC Fight Night 128将于北京时间4月22日在新泽西州大西洋城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大战将是埃德森-巴勃萨(Edson Barboza) VS 凯文-李(Kevin Lee)的轻量级对决。(UFC中国 大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