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老将艾伦伯格将在UFC Fight Night 131对决巴伯雷纳
  • 老将艾伦伯格将在UFC Fight Night 131对决巴伯雷纳

    时间:2018-03-22  来源:  作者:

    老将艾伦伯格将在UFC Fight Night 131对决巴伯雷纳

    老将艾伦伯格将在UFC Fight Night 131对决巴伯雷纳

    UFC中国讯 次中量级老将杰克-艾伦伯格(Jake Ellenberger)将于北京时间6月2日在纽约尤蒂卡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31中出战布莱恩-巴伯雷纳(Bryan Barberena),而这也将是艾伦伯格第20次走进八角笼。

    杰克-艾伦伯格目前战绩为31胜13负,其中19次KO,6次降服获胜。这场比赛将是他自去年4月被迈克-佩里(Mike Perry)第二回合KO后的首次露面。现年32岁的艾伦伯格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输掉了4场,他的上一场胜利是在2016年7月首回合TKO终结了马特-布朗(Matt Brown)。值得注意的是,艾伦伯格在此前的9场比赛中只赢下了2场,曾一度险些被UFC释出,因此本场比赛的结果也在某种意义上决定着这位老将职业生涯的未来。

    布莱恩-巴伯雷纳目前战绩为13胜5负,其中9次KO,2次降服获胜。这位28岁来自加州的选手在过去的3场比赛中输掉了2场,先后被排名很高的科尔比-卡温顿(Colby Covington)以及英格兰人莱昂-爱德华兹(Leon Edwards)以一致判定击败。而其中的胜绩则是来自于去年4月,当时他TKO终结了乔-普罗克托(Joe Proctor)。巴伯雷纳此前击败过一些颇具实力的选手,包括了赛奇-诺斯卡特(Sage Northcutt)以及沃尔利-阿尔维斯(Warlley Alves)。

    UFC Fight Night 131将于北京时间6月2日在纽约尤蒂卡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吉米-里维拉(Jimmie Rivera) VS 马龙-莫拉斯(Marlon Moraes)的雏量级对决。(UFC中国 大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