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我就是拳王为梦想而战 英语老师为功夫梦改教体育
  • 我就是拳王为梦想而战 英语老师为功夫梦改教体育

    时间:2018-03-16  来源:  作者:

    从英语老师变体育老师的张艳哲

    从英语老师变体育老师的张艳哲

    3月15日,2018我就是拳王上海赛区海选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继续进行,今天有更多的民间功夫爱好者登上擂台,一试身手。这其中有:体育老师、女设计师、IT男、搏击小丫……他们为梦想而战的真实故事,每一个都足以打动观众!

    “我就是拳王”全民功夫大擂台赛事活动是以功夫为主线,集全民健身与体育竞技表演为一体,以全民性、专业性、娱乐性、公益性为特质打造的中国第一档全媒体在线互动的“功夫+娱乐”的真人秀品牌项目。赛事活动曾获得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举办的2014“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同心共筑中国梦”全民健身系列主题示范活动;2015全国“全民健身日”主题示范活动,并荣获“优秀展示奖”。

    “擂台为我而建,我为梦想而战!我渴望成功,但我并不惧怕失败!”

    我就是拳王的口号,道出的正是每一位草根拳迷的心声!

    34岁的张艳哲大学专业是英语,毕业后又当了一名英语老师。但是从小热爱搏击的他很快就发现,中国传统武术和搏击才是自己的梦想,而他最终也选择了坚持自己的梦想!在擂台上,张艳哲还为观众表演了他的咏春拳,博得专家评审和观众一直称赞,张老师说,他来到这个擂台上,就是想告诉大家,对于强身健体的锻炼,“无论什么样的年龄,多晚参与都不晚!”

    女设计师擂台打实战

    女设计师擂台打实战

    空间设计师陆丽琴靠着打拳治好了抑郁症的故事引发了不少拳迷的感慨,今天,陆丽琴更是勇敢地站上了我就是拳王海选的擂台,而且在面对专家要求打赛法斗攻霸级真刀真枪实战的要求,她也是丝毫不畏惧,甚至在对抗中踢倒了功夫天团成员。

    陈圆缘打擂台

    陈圆缘打擂台

    小丫陈圆缘只有9岁,但是空手道、拳击、泰拳等搏击项目她可练了不少,据陈爸爸介绍,陈圆缘是因为常被小朋友欺负,自己主动要求去练武的,在练习了搏击之后,周边的男孩子再也不敢欺负她了,因此圆缘也就更喜欢练习了。这个拳脚打得虎虎生威的小丫,在擂台上想必也是不可小觑的!我们期待着看她在淘汰赛中的表现。

    在众多参赛选手当中,47岁的包玉华有点“另类”,似乎是看到了其他选手登台打擂很过瘾,他也报名要体验一番,这不,他穿着牛仔裤、白衬衫,还束着皮带就上场了。不过遗憾的是,因为基础技能不过关,在左右边腿测力环节他就被淘汰出局,未能圆梦上擂台,不过相信有了这次体验,他对功夫搏击的热爱也更多了几分。

    45岁的张海军是个IT工作者,对他这个职业来说,加班可谓家常便饭,当初他就是为了身体健康而选择练习搏击的,结果一发而不可收拾,坚持锻炼让他精神焕发,整个人都年轻了不少,而他越来越喜欢搏击运动了。

    今天的海选中还有两位熟悉的面孔——第伍政豪和王鹏程,第伍政豪在上一季参加了我就是拳王三个赛区的海选,而且也在训练营里充分学习了赛法斗的技战术。小伙子原本想在上海主场挑战一下功夫全能技规则,但遗憾的是他年龄只有16岁,竞赛规则为了保护参赛选手安全,规定未成年人只能打“点到为止”的赛法斗阿索级。尽管未能如愿,但第伍同学表示,等年龄够了,他还要来打我就是拳王!

    王鹏程是上一季我就是拳王杭州赛区青年组冠军,并且在全国总决赛里闯入四强,2月份才刚刚结束了全国总决赛的争夺,3月份就又来打新赛季的比赛了!看来我就是拳王的真是魅力十足啊!有了去年的经验,王鹏程海选轻松过关,当然他的目标不只是赛区!

    3月16日,2018我就是拳王上海赛区将进入淘汰赛,更加精彩的擂台对抗也将更加引人关注!错过了此次海选的朋友,您还可以继续在网上报名!目前,2018我就是拳王全国各大赛区的报名工作已经全面开启。电话报名:程老师(13126975625)、张老师(13383329775)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