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我就是拳王火爆世博展览馆 拼命老爸带女儿挑战
  • 我就是拳王火爆世博展览馆 拼命老爸带女儿挑战

    时间:2018-03-15  来源:  作者:

    拼命老爸赵玉飞的女儿战擂台

    拼命老爸赵玉飞的女儿战擂台

    3月14日,2018我就是拳王启动仪式&上海赛区海选在上海世博展览馆进行,这是中国第一档全媒体在线互动的“功夫+娱乐”的真人秀品牌项目。通过上两个赛季权威媒体的竞相报道,以及草根选手的口口相传,赛事影响力不同凡响。

    在新赛季上海赛区的首个海选日,报名选手就已经超过了录制上限。而不能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也不要气馁,2018我就是拳王各大赛区,包括上海赛区的报名仍在继续中,您还可以参加后续的比赛!

    “擂台为你而建,你为梦想而战!”2018赛季我就是拳王亮相上海国际健身展览会,在中健银座健身教练的动感搏击操中火爆开场,趣味盎然的海选过三关也引得游客纷纷驻足围观。

    此次比赛的报名选手不仅有上海当地的拳馆俱乐部队员,还有不少外地赶来参赛的,江苏江阴市江南武术散打俱乐部教练就带着20位学生前来参赛,13岁的初一学生唐冉是其中练习搏击最长的,他已经坚持了三年的训练,面对镜头,唐冉丝毫不怯场,用精彩的表现赢得评委一致肯定,并且顺利过关。

    今天的参赛选手里还有特殊的一位,她叫赵俞舒,今年11岁,是功夫天团成员“拼命老爸”赵玉飞的女儿!两年多前,赵玉飞为女儿在擂台上顽强拼搏,拼得了我就是拳王全国总冠军,如今女儿也循着爸爸的路,爱上了搏击运动。练习搏击让她变得勇敢,变得自信,敢于主动和人交流,表达自己的观点。小丫头说了,要像爸爸一样,在擂台上展示出最好的自己。

    上海赛区专家评审

    上海赛区专家评审

    15岁的陈子安也正在读初中,一袭长发,一副眼镜,这个女孩子看起来文文静静,似乎和搏击不搭边,但是站在擂台上,她就变成了威风凛凛、勇敢自信的“花木兰”!而这就是搏击带给她的改变。

    22岁的李辉是特意从河南赶到上海来参赛的,喜欢搏击的他迫不及待地想要上台一试身手,可赶到现场才知道,本站名额已满,小伙子着急的差点都要哭了,听到来由之后,竞赛部老师特意给他增加了一个名额。机会来之不易,但因为对测力器的适应不够,李辉在第一关遗憾未能通过。这让小伙子非常沮丧。竞赛部的老师也表示,本赛季的我就是拳王各大赛区报名工作将一直持续,希望他加强训练,能在后面的海选中顺利通关。

    3月15日,我就是拳王上海赛区海选还将继续进行,成人组的选手们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带给大家更多精彩。我就是拳王上海赛区活动还得到了中健银座、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萃仕BLK富矿特饮等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2018我就是拳王全国各大赛区的报名工作已经全面开启,包括上海赛区,还将会进行第二次海选!错过3月14日-16日比赛的朋友,您可以通过以下报名方式,提前报名。在下一次比赛之前,您将会有更多的时间训练、提高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