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OWE职业摔角:中国第一极限格斗品牌引领新风尚
  • OWE职业摔角:中国第一极限格斗品牌引领新风尚

    时间:2018-01-19  来源:  作者:

    资料图

    资料图

      随着2018年的开始,备受媒体和粉丝关注的中国第一极限格斗品牌OWE职业摔角又为摔角爱好者带来了新惊喜,OWE将从2018年春季开始,以周赛、月赛、季赛及年度决赛形式进行赛事角逐,属于OWE的摔角元年即将到来。

      对于OWE这一组织而言,喜爱极限格斗尤其是摔角运动的人而言或许并不陌生,OWE全称为ORIENTAL WRESTLING ENTERTAINMENT,即东方职业摔角格斗联盟,是由众多实力超群的创始人共同创建而成。

      该公司由少林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前总经理、神兵天将董事长傅华阳先生创立;核心团队还包含丝芭文化集团董事长王子杰先生、松合资本合伙人伍经纬先生,以及美国著名拳赛经纪人TONY CHEN先生。原成员《昆仑决》董事长姜华先生转向其他方向后,蓝色火焰董事长胡刚先生顺利加入。由此,OWE在这些专业人士和投资人的助力下,开启了品牌之旅。

      为将OWE打造成基于中国并面向全球的职业摔角新品牌。2017年4月15日,傅华阳先生在广州流花号馆发表《我的英雄梦》专题演讲,宣布正式进军娱乐体育事业。并于同年6月,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OWE职业摔角联盟人材选拔。经过一系列努力,OWE在国内市场呈现了势不可当的王者风范。

      作为国内摔角第一品牌,OWE突破了传统体育比赛的单调模式,与时尚娱乐这些流行元素相结合,也吸引了大批量年轻粉丝群体的注意。

      这个拥有大量年轻摔角手的团队,运用良好的粉丝效应以及阳光向上的正能量感染着摔角运动爱好者,并获得了大众的认可,这是“偶像”该有的模样,未来的OWE职业摔角值得期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