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刘连杰:拳天下的强大毋庸置疑 目标拿下比赛
  • 刘连杰:拳天下的强大毋庸置疑 目标拿下比赛

    时间:2018-01-19  来源:  作者:

    资料图

    资料图

      [编者按]2018年1月20日、21日,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7—2018赛季)团体小组赛第二轮在合肥市安徽省体育馆开打,国内16家顶尖俱乐部分为四组

      2018年1月20日、21日,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7—2018赛季)团体小组赛第二轮在合肥市安徽省体育馆开打,国内16家,俱乐部分为四组,捉对厮杀,争夺小组出线权,上演霸都血战。在首轮比赛中,拳天下CTT、北京格斗兄弟、TB格斗、北京自由人、鑫度武术、耀武搏击、鑫江搏击、宁广友俱乐部八家俱乐部拿到小组,位置,但面对黑龙江龙云格斗、上海龙武士等俱乐部等实力派团队的“绝地反击”,谁能最终出线依旧是个悬念。

    (小组赛第一轮C组排名)

    (小组赛第一轮C组排名)

      拳天下CTT搏击俱乐部被称为中国“UFC战将摇篮”,2011年张铁泉走进八角笼成为中国“UFC第一人”,他带领拳天下CTT将李景亮、闫晓楠送进UFC 赛场,因此拳天下被公认为中国,的MMA 俱乐部之一。在,赛场作战,收获的不仅是荣誉,更重要的是通过切磋学习引入国外先进的训练体系,令拳天下强者辈出。拳天下的阿木日吉日嘎拉出战首轮精武门赛事,用逆向折颈降服对手,此罕见技术被以中国人名字命名为“阿木绞”。凭借阿木的出色表现,小组赛第一轮中拳天下CTT 以3场胜利,其中1场降服的成绩名列C组第二,但出线形势仍不明朗。在第二轮比赛中,他们将要面对的是首轮战胜了去年团体赛,黑龙江龙云格斗俱乐部,目前小组,的耀武搏击。为了拿下比赛,拳天下名将“功夫小光头”刘连杰将走上战场,在羽量级对战耀武搏击代表周涛。

      比赛临近,刘连杰正在积极备战,在接受采访时刘连杰显得很轻松。“拳天下第二轮的目标很简单,就是拿下来,来就是为了拿,的。我对手周涛的比赛我看过,我觉得这场比赛比较简单,我对他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场上见。”刘连杰尽管一副吃定对手的态度,但在备战时却不含糊,不吝啬付出汗水,成绩要用实力来做支撑。

    (刘连杰比赛中)

    (刘连杰比赛中)

      有人评价,拳天下的运动员都是用脑子打拳,平时的训练也都喜欢钻研,首轮“阿木绞”惊艳四方,以“敢出动作”见长的刘连杰在第二轮中又会以什么样的技巧带来惊喜呢?“拳天下从教练到运动员都很喜欢钻研,不光是通过国外的比赛和交流带回来技术,我们自己也喜欢研究。比如阿木喜欢研究地面,我喜欢研究站立,李景亮他们综合组织的能力比较强。大家共同促进,互相学习,技术进步就比较快。有人觉得我只有站立技术好,拳法有威胁,其实我的摔跤也不错,我的三个师傅都是全国锦标赛的,,都是,的水平,进入地面我也不怕谁。拳天下的成绩是打出来的!”

    (刘连杰比赛中)

    (刘连杰比赛中)

      尽管首轮排名小组第二,但拳天下出线依旧需要稳定的发挥,这种带有悬念的赛制非常考验俱乐部的人才储备和综合实力。“精武门这种小组排名制打起来比较有意思,团队赛嘛,谁出战谁不出战,关于战术调整,都考验团队的决策能力和团队意识。不过在团队实力上,拳天下是有优势的,我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也很强。我们强势,因为我们足够强,这点毋庸置疑。在赛场上,我们会来证明。第二轮我们的目标就是第一!”

      战略上藐视敌人,战术上重视敌人,对拳天下CTT 俱乐部来说,小组出线只是一个“小目标”。

    (霸都血战)

    (霸都血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