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霸都上演“绝地反击” 姜龙云:胜败未有定论!
  • 霸都上演“绝地反击” 姜龙云:胜败未有定论!

    时间:2018-01-18  来源:  作者:

    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7—2018赛季)揭幕战开打。

    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7—2018赛季)揭幕战开打。

      2017年12月9日,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7—2018赛季)揭幕战擂响战鼓。

      对于黑龙江龙云格斗来说,却好像坐上了过山车。作为首赛季团队赛卫冕冠军,黑龙江龙云格斗旗下有着尚志法、解俊鹏和袁埜等多名猛将,但却被名不见经传的耀武搏击爆冷击败,最终以2比3的比分排名小组倒数第二。对黑龙江龙云格斗创始人姜龙云来说,蝉联冠军的雄心是否因此被浇灭?

      “第一轮失利原因主要还是轻敌。”姜龙云复盘时说:“我的几个徒弟,上赛季团体赛和个人赛打的都还可以,休赛期特意增强了一些站立技术,总觉得站立现在有感觉了,结果在比赛的时候上去就跟对手拼站立,没有拿出自己擅长的摔柔,站立没什么效果,等体力消耗差不多的时候才想着去进地面,最后体力不支,摔柔也没什么效果,尤其解俊鹏就是这个原因失误,他本不应该这么打。”解俊鹏因为错误的技战术败给了年轻的胡立总,成为当晚战局最大的“拐点”。“70公斤的王齐山是我们的替补选手,因为拉乌力有点情况没来,他顶替出战,实力不够,使得安排阵容上是有一些问题,但属于意外,并不是保留实力。姜涛这一场输掉是预料之中,对手很难打。”2胜3负,这样一个成绩显然不能让姜龙云满意,从排兵布阵、现场的技战术失误,任何一点失误都会左右战局。

      对一个内心有斗志的人来说,悬崖边或许是爆发潜力最好的位置。古有“破釜沉舟”,这一次,龙云格斗也将在霸都上演“绝地反击”。“我们第一轮失利,后面必须好好打,在打好每一轮的同时,还要力争赢得每个单场的胜利,多赢一个算一个,单场胜利越多,才越有出线的机会,我们没有别的选择。对合肥站的比赛,我们要保住4:1,力争5:0。”在首轮中因故没能出战的格鲁吉亚外援拉乌力(精武门3战全胜,全部TKO)重新出现在第二轮的对阵表中,也给了龙云格斗后来居上的底气。

      5对5团队赛给俱乐部带来了更多的挑战,也给年轻拳手更多的成长机会。姜龙云:“对于这个团体赛制,我们还是非常喜欢,竞争性特别强。这种比赛不同于那种打一场结束的比赛,连续的团体赛制让所有选手长期保持着紧张状态,大家都放松不下来,连续的一场接一场,每一场都非常重要。经过上赛季一年的这种赛制的带动,选手长进都特别快。”

      “精武门今年各个俱乐部的阵容确实都变强大了,大家都招兵买马,包括外援,而且国内的选手都是派的最好的。像拳天下,自由人,格斗兄弟、波帕姆都是挺厉害的。目前小组赛对我们最有威胁的还是拳天下,但是不管有多大威胁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去面对。”

      未知是体育最大的魅力,而逆袭才是赛场上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去年夺冠只是黑龙江龙云格斗俱乐部战斗传奇的一部分,如今,传奇仍在继续。

      2018年1月20日、21日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7—2018赛季)团体小组赛第二轮将在合肥市安徽省体育馆激情开战,1月21日黑龙江龙云格斗俱乐部将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大连北方综合格斗俱乐部,姜龙云能否带领众弟子上演绝地反击,一切悬念值得期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