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巴罗奥UFC on FOX 28回归 阿尔维对决帕齐尼奥
  • 巴罗奥UFC on FOX 28回归 阿尔维对决帕齐尼奥

    时间:2018-01-18  来源:  作者:

    前UFC雏量级冠军雷南-巴罗奥

    前UFC雏量级冠军雷南-巴罗奥

      UFC中国讯 前UFC雏量级冠军雷南-巴罗奥(Renan Barao)将会出战北京时间2月24日于奥兰多举行的UFC on FOX 28,对手敲定为美国小将布莱恩-凯莱赫(Brian Kelleher)。

      雷南-巴罗奥目前战绩为34胜5负1无结果,其中8次KO,15次降服获胜。自2016年由于体重原因被强制升重到羽量级后,他打出了1胜1负的战绩,败绩是输给了杰里米-史蒂芬斯(Jeremy Stephens),而胜利则是以一致判定击败了菲利普-诺威尔(Phillipe Nover)。去年7月,巴罗奥计划降重回到雏量级,但他再次称重失败,在140磅的无差别对决中被阿尔加麦恩-斯特林(Aljamain Sterling)以一致判定击败。

      布莱恩-凯莱赫目前战绩为18胜8负,其中7次KO,8次降服获胜。在去年初签约UFC后,凯莱赫在八角笼内打出了2胜1负的战绩,除了被马龙-维拉(Marlon Vera)降服之外,他在两场胜绩中都终结了对手。这位前Ring of Combat雏量级冠军此前一战是在10月的UFC Fight Night 118中TKO战胜了达米安-斯塔夏克(Damian Stasiak)。

      此外,山姆-阿尔维(Sam Alvey)也将在本次赛事中与马辛-帕齐尼奥(Marcin Prachnio)展开一场轻重量级对决。山姆-阿尔维目前战绩为31胜10负1无结果,其中18次KO,3次降服获胜。在上一场比赛中,阿尔维由于减重失败而不得不与拉马赞-伊米夫(Ramazan Emeev)进行无差别量级的较量,结果被一致判定击败,这也使得他决定升重,在那之前阿尔瓦打出了5胜1负的战绩,击败的对手包括了内特-马夸特(Nate Marquardt)、拉沙德-埃文斯(Rashad Evans)等名将。

      马辛-帕齐尼奥目前战绩为13胜2负,其中10次KO,1次降服获胜。这位波兰小将此前征战于FFC、ONE FC等格斗组织,目前正处于8连胜的绝佳状态中。帕齐尼奥在去年只打了一场比赛,这就是在8月的ONE FC中KO终结了吉尔伯托-加尔沃(Gilberto Galvao)。

      UFC on FOX 28将于北京时间2月24日于奥兰多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目前尚未公布。(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