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奥茨德米尔:当比赛铃声响起 我将KO任何对手
  • 奥茨德米尔:当比赛铃声响起 我将KO任何对手

    时间:2018-01-18  来源:  作者:

    去年5月,沃尔坎用时28秒KO了米沙-西库诺夫

    去年5月,沃尔坎用时28秒KO了米沙-西库诺夫

      UFC中国讯 说到瑞士,人们会想到银行、巧克力和手表,但今年28岁的沃尔坎-奥茨德米尔(Volkan Oezdemir)所从事的与这三大行业毫无关联,他是一名职业MMA选手。

      本周末,沃尔坎即将在UFC220中挑战现任轻重量级冠军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很多人认为他签约UFC还不到年就获得冠军挑战权有些太过草率,但如果你看看他在八角笼内KO的对手,或许就会认同UFC的安排。

      “之前人们说我获得成功是因为对手实力的问题,但当我来到UFC后,依然能够继续KO对手,所以我认为自己属于这里。在荷兰的踢拳圈子里有一些家伙水平真的非常高,而我从18、19岁开始就和这家大家伙们进行实战对练了。”

      2014年4月,沃尔坎输掉了自己职业生涯中唯一的一场比赛,被凯利-安德森(Kelly Anundson)降服终结。他表示那一战之后自己开始考虑是否还要继续职业生涯。

      “我只是感到没有动力继续训练和比赛了,我不想在没有动力的情况下继续从事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我的一个朋友告诉我一定要100%考虑好之后再做出决定。那之后的两个月,我来到了弗罗里达,并找到了现在的团队,我的第二次生命就这样开始了。”

      2017年初,沃尔坎接到了UFC的电话,询问他能否临时上阵对战欧文斯-圣普吕(Ovince St Preux)。正是从这一场比赛开始,沃尔坎先后在八角笼内击败了3位对手,并在不到1分钟的时间里就连续KO了米沙-西库诺夫(Misha Cirkunov)与吉米-曼努瓦(Jimi Manuwa),最终成为了毋庸置疑的轻重量级冠军头号挑战者。

      “我非常尊重科米尔,他真的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他是个优秀的冠军,我尊重他,我也很高兴能和他交手。我期待在当晚遇到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科米尔。”

      尽管连续KO了两位排名榜内的顶级选手,但根据赛前的赔率,沃尔坎依然是不被看好的一方。不过此前的几场比赛,他也同样不被看好,但结果都极大地出乎了人们的预料之外。

      “自从我开始职业生涯,我就想要成为世界上最棒的,其他的一切只是我达成目标的过程罢了。现在我终于来到了这里,我要为了UFC冠军而战了。”

      “我总是尝试在比赛中终结对手。当比赛开始的铃声响起时,我将KO任何人。”(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