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2018最具赞助体育赛事揭晓 路德FC入选TOP100
  • 2018最具赞助体育赛事揭晓 路德FC入选TOP100

    时间:2018-01-17  来源:  作者: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2018年1月13日,体育产业界备受瞩目、由我要赞体育、维宁体育、华奥星空等多家权威机构主办的“2018中国最具赞助价值体育赛事TOP100”颁奖盛典在京举行。此次赛事赞助价值评选旨在科学评估体育赛事赞助价值、寻找并培养更多更优质的值得赞助商进行赞助的体育赛事,从而加快推进中国体育产业的良性发展。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路德FC)在此前的评选活动中摘得优胜奖,并获得“2018中国最具赞助价值体育赛事”。

      在五大体育产业中,搏击在中国是一片待开发的处女地,所以资本市场对这一块高度关注,格斗产业将会是下一个黄金投资机会。路德FC是亚洲第一,世界顶级的格斗赛事,比赛在全球60多个国家150多家电视台播出,并在2015年登陆CCTV-5,连续6期蝉联周末黄金时段收视率全国前五名,最高时全国第三,创下格斗比赛在中国的收视纪录!综合格斗虽然是起步较晚的运动项目,但目前正以惊人的速度风靡全球,而国际公认的综合格斗创始人正是华人功夫巨星李小龙。正如希腊将奥运会带回雅典,北京路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致力于将综合格斗带回中国,并发扬光大!现在,路德 FC不仅在中国已经举办了多场赛事,更是史无前例的敲开了CCTV-5的大门,小米、网易、熊猫TV、COK、红牛、康师傅、好丽友、正官庄、长抚靖、庞大汽车、成龙酒业、乐华地产等纷纷加盟赞助。

      路德FC围绕泛娱乐化体系,多角度布局。2017年,2月,北京路德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九所高校共同发起并设立了北大路德综合格斗研究会,致力于以更科学的方法研究发展综合格斗的技术及应用,并整理出一套安全、科学、公平的理论体系使之能够成为国际综合格斗的标准;携手湖南广电,成立芒果功夫影视公司,推出原创的功夫综艺真人秀;在北京工体三里屯核心地段打造了占地10000平米的格斗酒吧“娱太空”,融合了体育、娱乐、时尚和流行音乐等多位元素,形成典型的体育娱乐综合体;与央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成立艺人经纪公司,培养包装了功夫熊猫敖日格乐等明星选手;还将与小米、360、百度等平台合作推广专属于ROAD FC的格斗游戏。

      “2018中国最具赞助价值体育赛事TOP100”评选由课题组评委会邀请了体育界、企业界、营销界、广告界、公关界等众多权威人士参与其中,遵循科学严谨的评估机制,运用“体育赛事赞助价值评估模型”(包含赛事基本构成、赛事内容、赛事传播影响力三个大方面以及相应的15项具体指标)对赛事价值进行精准评分。历经两个多月的报名初选及线下评审等环节,从一千多个赛事中甄选出TOP100。

      本次评选针对的是赛事2018年的赞助价值,今年平昌冬奥会、俄罗斯世界杯、雅加达亚运会等国际重大赛事接踵而至,在国际赛事的辉映下,如何在体育大年获得赞助商和品牌青睐,成为了众多自主IP赛事共同思考的问题。对于路德FC来说,2018年预计会达到一个爆发期。路德FC在2018年将有8场比赛,在国内以及海外城市举办;格斗夜店“娱太空”正式营业;综艺与游戏同步上线。路德将线下与线上结合,紧密联动,共同打造国际体育娱乐超级IP。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