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峨眉传奇杨茁战硕士拳王 誓证明自己非外战外行
  • 峨眉传奇杨茁战硕士拳王 誓证明自己非外战外行

    时间:2018-01-13  来源:  作者:

      1月20日《峨眉传奇》将在玉溪开战,美丽的玉溪不仅盛产烟草和粮食,更有森林公园磨盘山、琉璃万顷抚仙湖等美景,在这风景秀丽的古城,“内战天王”杨茁将首次登上峨眉擂台,挑战硕士拳王塔戈夫。

      杨茁之所以被拳迷称为“内战天王”,是因为他基本击败了国内羽量级所有的高手,正如他的绰号“炸药”一样,杨茁在中近距离快进快出的打法极具爆发力,配合灵活的步伐撕开对手的防线给予重击,而且杨茁早年是MMA出身,拳腿膝样样精通,技术上几乎没有短板,他曾经击败过邱建良、铁英华、位宁辉等国内顶级高手,目前为止已经拿到了武林风和昆仑决共四条金腰带,可以说已经统治了这两大赛事。

      中国的羽量级选手在世界上有着很高的水平,邱建良击败过赛格东、魔裟布、迪伦等众多顶级高手,在世界羽量级排名第二;魏锐也曾在日本一晚上连续击败三位强敌获得K-1冠军;《峨眉传奇》走出来的张成龙也有一条GLORY亚洲金腰带,相比他们外战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成绩,杨茁的外战成绩就显得有些逊色,虽然在上个月因获得昆仑决金腰带杀入世界前十,但在此之前杨茁既没有世界排名,也没有拿到过具有含金量的国外赛事的冠军头衔,面对白俄罗斯名将古拉宾、荷兰新星马萨罗等顶级选手,杨茁都输掉了比赛,甚至在武林风泰国站和德国站的比赛中,输给了当地名不见经传的本土选手,实在是尴尬。

      杨茁要想摘掉“内战在行,外战外行”的帽子,得先问一下硕士拳王塔戈夫是否同意,塔戈夫是不仅身兼亚运会冠军、世锦赛冠军,同时还是WMF金腰带的拥有者,作为一位实力远大于名气的选手,塔戈夫最近已经5连胜,其中4次KO对手,展现出了恐怖的重击能力。179公分的身高和惊人的臂展在羽量级具有天然优势,凶狠的高扫和精准的后手重拳犹如远程弓弩,对手稍不留神就会被击毙,在67KG金腰带争夺战中,塔戈夫连续两场都是在第一回合膝法KO对手,无论在什么距离对拼,塔戈夫总是游刃有余。

      杨茁能否拿到三大赛事金腰带,改变人们心中对他外战外行的看法,就看这一战!届时耀威猜、欣玛尼、张成龙、韩飞龙等明星拳手都将登台,1月20日决战玉溪,大战一触即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