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一龙秘密训练综合格斗 或MMA规则三番战播求
  • 一龙秘密训练综合格斗 或MMA规则三番战播求

    时间:2018-01-13  来源:  作者:

    一龙

    一龙

      近日有传言称武僧一龙正在秘密进行综合格斗训练,一龙对此非但没有辟谣,还在微博晒出自己的分指手套,显然是承认了自己已经改练MMA。一龙曾经和笔者交流过,他愿意尝试新的东西,打一场MMA比赛,也是人生的宝贵财富。而且一龙的姐姐是柔道名将,从小拿一龙练摔,所以一龙的防摔和地面技还是可以的。

      输给世界排名第一泰拳王西提猜之后,一龙对外承诺今年不是与某人二番战就是与某人三番战。二番战,大家都能猜到是对阵西提猜,然而西提猜现在拥有武林风、昆仑决、GLORY世界金腰带,可谓如日中天。一龙要想复仇不是不可能而是很难。而三番战很明显指的是播求,播求作为两届K-1世界冠军堪称伟大,但褪了毛的凤凰不如鸡,现在的播求实力大打折扣。

      一龙MMA规则不敢打李景亮这种专业的综合格斗选手,所以对手肯定就是西提猜、播求这些自由搏击拳手。西提猜作为自由搏击P4P之王,有的是高规格的比赛要打,哪有功夫去玩票MMA?而廉颇老矣的播求只要钱给够,他会答应一龙开出的条件。所以一龙MMA规则打播求的可能性要高于打西提猜。

      一龙和播求真要是进行MMA规则世纪大战,一龙应该会占据优势,因为一龙有柔道基础,也擅长传统武术的擒拿。而播求也好、西提猜也罢主要就是拳腿膝肘,其他格斗技法并不擅长。

      本文来自头条号“杨华评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