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ONE冠军赛开年大戏 中山小伙彭学文期待连胜
  • ONE冠军赛开年大戏 中山小伙彭学文期待连胜

    时间:2018-01-12  来源:  作者:

      亚洲最大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2018年1月20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安排新年的首场大战,即ONE冠军赛:王者无畏的系列赛事。届时,我国女将“铁拳女王”熊竞楠将会与新加坡选手张汇雯(Tiffany Teo)争夺ONE冠军赛历史上的第一条女子草量级冠军腰带。比赛当晚,除熊竞楠外还有来自广东中山的21岁小伙彭学文。

      彭学文在ONE冠 军赛:王者无畏大赛开战前,一直跟随广州的格斗职业队进行长期的站立击打训练,他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够检验自己将摔跤特长与踢拳和拳击进行融合的立体式攻 击,为观众展现一个打法全面的彭学文。在即将乘飞机前往雅加达比赛前,彭学文给自己起了“忍者”的外号,他希望在无形之中能够迸发出强大的力量,给予对手 致命一击。

      “我本次比赛的目标还是要终结对手,虽然我了解到对手雷尼·卡塔兰(Rene Catalan)的站立击打方面非常出色,还曾拿到过2006年多哈亚运会的武术金牌。但因为有了第一场海外比赛的胜利做铺垫,我对这场比赛非常有信心。”

      在2017年的11月份,彭学文参加了ONE冠军赛菲律宾马尼拉站:天下传说的比赛。当晚,他可谓是一摔成名,在首回合完成了一记漂亮的过桥摔,KO了对手法特·苏打(Phat Soda)。由于他最后取得胜利的摔法与此前热播的电影《摔跤吧,爸爸》中电影结尾主人翁反转取得胜利的动作一模一样,因此彭学文回到家乡后获得了英雄般的待遇与追捧。

      通过这场在国际大赛上的大胜,让彭学文在家乡的名气与日俱增,当地媒体广泛报道,许多年轻人慕名而来。他们对彭学文所训练的格斗项目以及其所在的ONE冠军赛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希望彭学文开班授课,教授格斗技术。

      “我非常感谢ONE冠军赛所提供的国际比赛平台,通过这场比赛,我家乡的人民都看到了,他们认为我为家乡争得了荣誉,为我在ONE冠军赛征战而感到自豪。”

      彭学文为此受到了当地政府领导以及学校校长的称赞,希望通过他鼓励年轻人勇敢拼搏,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在ONE冠军赛新年开始所举办的票选2018年最让人期待的中国格斗选手的活动中,彭学文也是当然不让,获得了ONE冠军赛大量粉丝的点赞和转发。一个星期后彭学文将背负着满满的期待再次踏入圆笼,期待雅加达站连胜归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