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赛法斗学员抱起两个教练 训练营结束大家互道感谢
  • 赛法斗学员抱起两个教练 训练营结束大家互道感谢

    时间:2017-12-14  来源:  作者:

    霸气学员抱起两个教练

    12月13日下午,“战无极”我就是拳王杭州赛区功夫训练营在黄龙体育中心泰拳俱乐部落下帷幕,为期三天的训练营里,参赛选手不仅了解了赛法斗的基本技术和规则,也和三位法国教练桑托若、马约夫、拉菲尔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29岁的壮汉司机钭文科是训练营里的“活跃分子”,他曾经是一名散打运动员,退役后当起了司机,看到我就是拳王来到杭州,钭文科又燃起了心中的搏击梦想。尽管多年的散打习惯让他对赛法斗规则颇不适应,不过活跃训练营氛围他可是一把好手,这不,壮司机二话不说,“左搂右抱”直接把两位教练给抱了起来。还别说,桑托若、马约夫两位教练很是享受这份特殊待遇。

    每天的训练课,法国教练都变着花样让大家学习赛法斗的基础技术,并灵活运动,马约夫教练还带来了他训练中的音乐,欢快的节奏响起来,训练课也多了一些趣味和激情。

    在训练中,两位教练一直不停地喊:“move、move(移动、移动)”,对于“移动”的严苛要求,他们解释说:比赛中你不能一直站在对手的正对面,那样你就像是一个沙袋一样,任由对手打击,所以一定要多移动,移动中躲避攻击,移动中找出击机会。

    三天的训练营结束了,学员们纷纷上前与教练拥抱,互道感谢,并一起留下珍贵的合影,对于即将到来我就是拳王杭州赛区决赛,祝福大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