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田径新闻 > 加特林评张培萌改项很疯狂 超级萌:这样才能赢你
  • 加特林评张培萌改项很疯狂 超级萌:这样才能赢你

    时间:2018-05-14  来源:  作者:

    资料图。

    资料图。

    5月12日,在上海体育场将进行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的比赛,加特林去年受伤没有前来参赛,今年则出现在了上海的赛道上。

    上海钻石联赛官方微博在11日播发了一条视频,是在赛前对这位世锦赛冠军、男子百米常青树的采访。

    加特林早在博尔特出名前就已经是世界男子短跑的领军人物,而现在的他熬过了博尔特的时代,依旧在百米赛道上奔驰。

    在这次时间只有1分31秒的采访中,记者告诉加特林说,中国男子百米的前冠军张培萌改项目了,他不跑100米,而是去练钢架雪橇,准备参加北京冬奥会。

    听到这个消息,加特林睁大眼睛吃了一惊,“真的么?”他反问了一句,“这实在是很疯狂。”加特林说:“张是我的朋友,这也许提醒了我,我也认识很多练这个项目的美国选手和教练,这是两种不同的运动,不过有速度的选手改这个项目的话,会比较简单。”

    早在国际赛场上比赛的时候,张培萌就和加特林关系很好,双方在2013年莫斯科世锦赛的时候,就有很多的互动,看到加特林评论他改项的视频后,张培萌在微博上转发说:“其实兄弟你不必太过惊奇,这是唯一可以快过你的办法了。”(周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