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田径新闻 > 名将亚当斯产后重返赛场 睡眠不足仍投出18米+
  • 名将亚当斯产后重返赛场 睡眠不足仍投出18米+

    时间:2018-03-19  来源:  作者:

    亚当斯如今是妈妈选手

    亚当斯如今是妈妈选手

    当地时间3月16日晚,在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举行的铅球挑战赛“The Big Shot”中,本土名将亚当斯(多届奥运会、世锦赛冠军)投出18.06米,最终名列第二。

    这是亚当斯产后恢复后首次突破18米。

    冠军是加拿大选手Brittany Crew,其成绩是18.42米。这位选手是1994年出生,比亚当斯年轻了10岁。

    男子组冠军是新西兰名将华莱士,成绩是21.65米。

    亚当斯现在是个“妈妈选手”,女儿五个月大了。因为要照顾女儿,亚当斯现在睡觉很轻,睡眠严重不足,但她能迅速恢复训练并且达到18米的水平,相当了不起。

    就在前不久的3月9日,亚当斯在新西兰全国锦标赛上以17.83米收获女子铅球金牌,这也是她拿到的第15个全国冠军。女儿现场见证并与妈妈一同了胜利的喜悦。

    眼下,亚当斯最大的目标就是能在4月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举行的英联邦运动会上捍卫荣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