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田径新闻 > 日本百米飞人亚运盼正名 豪言这次我要赢苏炳添
  • 日本百米飞人亚运盼正名 豪言这次我要赢苏炳添

    时间:2018-08-16  来源:  作者:

    剑桥飞鸟(左一)

    剑桥飞鸟(左一)

    尽管已经在世锦赛接力项目的赛场跑出上佳成绩,但是展望即将打响的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日本混血飞人剑桥飞鸟渴望在单项中为自己正名!

    “里约奥运结束后,我感受到了外界对我更大的期待,好在没有太多的压力。”本周一,剑桥飞鸟接受了路透社的采访,“我想要尽可能地满足他们的期待,而且对我来说,有更大的期待其实是好事。”

    世锦赛之后,小伙子一直留在美国投入到雅加达亚运会的备战中。他憧憬道:“在100米单项赛上,我渴望获得一枚奖牌;而接力项目,我们的目标是金牌。”

    这位在牙买加出生的混血短跑名将的劲敌之一,无疑就是我国优秀短跑选手、亚洲百米首位跑进10秒的苏炳添。剑桥飞鸟的个人最好成绩为10秒08,能够在两年后的东京奥运会上,携主场之威站上最高领奖台无疑是他的美好夙愿。

    “今年的世锦赛决赛中,苏炳添赢了我,所以在这次的亚运会上我将全力以赴。如果这次能够做到,这意味着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我将更有希望跻身决赛。这就是为什么在亚运会上取得好成绩是很重要的。”

    据悉,2018年亚运会将于8月18日至9月2日在雅加达和巨港举行,其中田径项目将于8月25日打响。

    (Charle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