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羽毛球新闻 > 石宇奇:伤病情况还能控制 暂时没时间系统治疗
  • 石宇奇:伤病情况还能控制 暂时没时间系统治疗

    时间:2018-11-11  来源:  作者:

    此前,石宇奇和坂井一将的交手战绩为4胜1负,石宇奇占据着心理优势。这场比赛的第1局,对手没有给石宇奇造成太多的困难,石宇奇以21比10轻松胜出。第2局比前一局精彩,石宇奇把握住机会,以21比17锁定胜利。赛后,对于这场比赛,他说道:“从第一局来看,我发挥更出色,分差比较大。第二局有比较多的困难,多拍,球速比较慢,双方体能下来后拉多拍后,我需要打得更耐心一点。”

    明天,他将对阵金廷。金廷在今天以2比1战胜同胞乔纳坦。在此前的交手记录中,石宇奇对金廷保持全胜,先后三次战胜对手。对于明天的这场比赛,石宇奇知道肯定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从各方面来说,从他这段时间的战绩,可能他欧洲这两站比赛打并不是很理想,但他在场上的冲击力很强。明天这场比赛,我要好好准备,争取拿下胜利。”

    此前的欧洲两站比赛,石宇奇的战绩有明显的反差。他先是在丹麦公开赛中遭遇一轮游。此后,他马上调整了状态,在法国公开赛中晋级了决赛,拿到了亚军。能够在短时间内调整好状态,石宇奇道出了原因所在:“低谷期每一位运动员都会有,在丹麦公开赛第一轮输了后,主要在那里进行针对性的训练,和夏导沟通,不需要改变自己的东西,还是坚持自己的东西。”

    此前,石宇奇的恩师孙俊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石宇奇有伤在身。现在他的伤情如何?石宇奇对新浪体育回应道:“(是否对打球有影响)要看伤病的发作情况。伤病只能每天训练把量减一点,积极治疗,现在整体情况还是可以的。”

    世界羽联赛程密集。在12月份打完整个赛季的比赛后,石宇奇是否有足够的时间治疗伤病呢?他答道:“没有时间,还有俱乐部的比赛,然后新的赛季又开始了。”

    (董正翔 发自福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