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羽毛球新闻 > 内维尔传记电影拍摄中 宝莱坞鬼才导演执导受期待
  • 内维尔传记电影拍摄中 宝莱坞鬼才导演执导受期待

    时间:2018-06-22  来源:  作者:

    内维尔和剧中扮演自己的女主角

    内维尔和剧中扮演自己的女主角

    继《摔跤吧爸爸》之后,印度体育电影大有崛起之势,最近内维尔的传记电影也开始渐渐明朗起来。

    目前该电影的更多细节被曝光。该电影由印度宝莱坞鬼才导演阿莫尔·古普特执导,宝莱坞知名演员施拉达·卡普尔饰演内维尔。

    让一位演员来扮演运动员其实并不容易,会面临相当多的挑战。这部电影从2015年开始就在准备,此前曾有传闻说这部电影会推迟上映,因为女主角无法真正领悟羽毛球这项运动。导演最近证实,电影已经回归正轨。

    目前演员施拉达·卡普尔正在完成手上的其他工作,以便能够专心的准备内维尔传记电影。为了让这部电影能够尽快上映,目前电影制片人已经给女主角的准备工作定了最后2个月的期限。

    内维尔对这部电影的期望很高,她希望剧中的角色是完美的。为此,她将在国际赛事间隙,手把手教施拉达·卡普尔打羽毛球,两人还一起吃饭,甚至总教练戈比昌德也在。

    拥有出色的演员和导演,这部宝莱坞的羽毛球题材体育电影能否像《摔跤吧,爸爸》一样火呢?挺值得球迷期待的。

    (爱羽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