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羽毛球新闻 > 李宗伟接班人认清差距 “我不如桃田等人成熟”
  • 李宗伟接班人认清差距 “我不如桃田等人成熟”

    时间:2018-06-22  来源:  作者:

    李梓嘉

    李梓嘉

    大马羽球男单新秀李梓嘉要向日本与丹麦名将桃田贤斗以及安赛龙看齐,希望能成为更成熟的球员。

    20岁的李梓嘉在5月曼谷汤姆斯杯决赛圈的表现,获得大马羽球男单主教练米士本以及大师兄李宗伟的特别赞扬,他坦承,能获得这两人的称赞,能激发他更自信。他希望自己经过汤杯赛后,能提升自己,成为更稳定的球员。

    李梓嘉在本届汤杯赛最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一战,是在大马对垒丹麦的D组小组争夺,当时出任第2单打的他,对阵维汀哈斯时,一度在6比16的情况上演大逆转。李梓嘉也经此一战大获好评,备受大马球迷期待。

    他日前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与当今羽坛最出色的两名男单球员桃田贤斗以及安赛龙,有段差距,最主要原因是这两名球员打法非常成熟,他还需要更努力提升自己,以达到这两人的水平。

    “我看到自己与他们的差距,就是成熟度。他们在场上非常有自信,我非常清楚,这是得利于他们平时更艰苦的训练,才能达到这样的水平。教练固然能在训练上帮到自己,但最后还是要靠自己。虽然我为自己的进步感到开心,但却不能冲昏了头,因为我与拿督李宗伟以及其他国家年轻的出色球员,仍有很大的差距。”

    (星洲日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