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羽毛球新闻 > 戴资颖盛赞印度羽毛球发展 看好未来会更加繁荣
  • 戴资颖盛赞印度羽毛球发展 看好未来会更加繁荣

    时间:2018-01-16  来源:  作者:

    戴资颖资料图

    戴资颖资料图

      中国台北选手戴资颖上周六在2018年印度联赛上演逆转好戏,但所在球队最终无缘决赛。赛后她谈到了印度羽坛当今现况,更对辛杜和内维尔两名顶尖好手做出评价。

      戴资颖大赞辛杜是最难对付的选手,她说:“因为她的扣杀非常强势。”不过,戴资颖也表示,两人都是让人印象深刻的选手,印度也有越来越多20出头的年轻好手,看好印度未来在世界羽坛更加繁荣。

      27岁的内维尔生涯累积10座超级赛冠军,曾登上世界第一宝座。22岁的辛杜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3,生涯3座超级赛冠军。23岁的戴资颖生涯夺下12次超级赛冠军,去年横扫5冠,本赛季她也被众多好手视为头号目标,球后位置面临重大考验。

      戴资颖周六在印度羽球超级联赛四强遭遇过去3战全胜、世界排名16的苏格兰女将吉尔莫,因失误过多意外陷入苦战。所幸小戴次局挺住,终于拖垮对手体能,反以8比15、15比13、15比8逆转胜出,替所属的艾哈迈达巴德破坏者队拿下第3场女单。(光华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