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新闻 > 日媒曝福原爱延后回台原因 知情人士称其想念孩子
  • 日媒曝福原爱延后回台原因 知情人士称其想念孩子

    时间:2021-03-11  来源:  作者:

    福原爱、江宏杰与两孩子

    福原爱、江宏杰与两孩子

    新浪娱乐讯 3月11日,据台湾媒体报道,福原爱和江宏杰的婚姻状况又有朋友爆料,结合福原爱受访的消息曝光,再掀一阵热烈讨论,虽然过去曾被爆她已经下定决心不回台湾就是要离婚,但民营电视台相关人士说其实她一直很想赶快回到妈妈和孩子的身边,尤其小儿子要满2岁了。

    据日媒《体育日本》报道,民营电视台相关人士说福原爱原本下个礼拜要回台,但因为台湾对他们的婚姻报道情况过热,考量到若回台就会吸引大批媒体包围,防止对现在新冠肺炎疫情造成不必要的群聚,才会延后回台。

    另外,同篇报道指出江宏杰在3月8日参加《全明星运动会》时,聚集了许多采访记者,场面一片混乱,若福原爱回台就像“飞入火坑的虫子”。民营电视台相关人士最后表示,福原爱很想早点回到妈妈和孩子们的身边,而且小儿子4月就过2岁生日更想陪伴在旁(文/ettoday)

    关键词:福原爱 江宏杰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