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新闻 > 福原爱采访再次否认出轨 承认与男子约会过于轻率
  • 福原爱采访再次否认出轨 承认与男子约会过于轻率

    时间:2021-03-10  来源:  作者:

    福原爱

    福原爱

    新浪娱乐讯 3月10日,据台湾媒体报道,福原爱最新回应于10日曝光。她被日媒《女性SEVEN》拍到和高帅男同游横滨,接著在饭店、东京住家过夜,引发外界议论。她公开道歉两次,最新专访中,也解释和男友人的关系。

    据日媒《女性SEVEN》报道,福原爱受访时吐露,“大家可能把我像满月一样地看待我,其实我比新月还更有缺陷,很多缺点。”她坦言:“这几年持续痛苦的日子,回到日本才逐渐恢复精神,他(指男友人)也帮助我很多。”

    福原爱表示高帅男常到家中,也是对方提议外出走走,因为除了比赛就没有去过横滨,才会决定去横滨玩,加上顾虑新冠病毒疫情,选择搭男方的车子外出。她在访问中再度为自己轻率行为道歉,并且否认“我们没有不伦关系”。她透露男方是6、7年前透过餐会结识,只是朋友的朋友,“这次回国,有很多事情堆积在一起,精神上负担很大,突然想起他,是我联络他的。”

    有关为何在家中留宿,福原爱说明:“饭店住宿是事实,但是1人1间,没有一起过夜,因为他帮我搬行李,是有进出同一个房间。住家是独栋宅,有很多房间。”而她仍为了这次的行为感到反省,“我现在真的为这次轻率的举动反省。现在晚上8点所有的店都关门了,因为隔天也想在横滨散步,就向他提出无理的要求了……。”她最后强调同游的高帅男,“只是很好的朋友,我身为社会人没经验又无知,刚成立新公司很多需要商量,他只是协助我,真的是这样的关系。”(文/ettoday)

    关键词:福原爱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