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新闻 > 乒超15岁直板新星表现亮眼 获央视记者点名夸赞
  • 乒超15岁直板新星表现亮眼 获央视记者点名夸赞

    时间:2018-11-20  来源:  作者:

    15岁的匡励

    15岁的匡励

    自古英雄出少年,15岁的小将匡励与世界第一樊振东对攻三局,尽管0-3输球,但是三局只输了7分。他的为顽强表现,以及颇具攻击性队的打法,让世界第一樊振东也感受到了很大压力,日后也必将成为日本张本智和的最强对手。

    2018-19赛季乒超联赛男团第五轮,世界第一樊振东领衔的八一南昌客场对阵四川长虹。这场比赛,樊振东在首场比赛迎来15岁小将匡励的挑战。9-11、8-11、9-11的比分,更够非常直观看出匡励给世界第一的压力足够大。

    对于匡励的杰出表现,资深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给予匡励很高的赞誉:“十五岁的直拍选手匡励,面对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东,尽管实力上存在差距,但匡励敢打敢拼,得到了锻练。乒超联赛成为年轻选手展示才华的舞台!”

    2003年出生的匡励今年只有15岁,去年10月进入国家二队,今年的泰国青少年乒乓球公开赛上,获得了U18男单决冠军,这也是他的第一个国际比赛冠军。

    9月份在辽宁鞍山举行的201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团体比赛,四川队与许昕领衔的上海队与的比赛中,匡励第一个出场,迎战上海队的赵子豪,匡励先赢一局,赵子豪连扳两局2-1反超。

    绝境下匡励顽强反击,3-2逆转获胜,为四川队3-2战胜上海队晋级男子团体8强立下头功。这场比赛,15岁的匡励能够一个上场比赛,是教练组对他的信赖,更是对他的期待,而他也在这样的大赛中受到了磨炼,未来直板王呼之欲出。

    本文来自头条号“全能体育柳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