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新闻 > “同莎”组合1冠1亚完美收官 成功杀入乒联总决赛
  • “同莎”组合1冠1亚完美收官 成功杀入乒联总决赛

    时间:2018-11-13  来源:  作者:

    欧洲两站陈幸同/孙颖莎一冠一亚

    欧洲两站陈幸同/孙颖莎一冠一亚

    1冠1亚,“同沙”组合陈幸同/孙颖莎连夺欧洲两站比赛的冠亚军,成为2018赛季国际乒联最后两站赛事女双比赛的最大赢家,她们也强势挺进年终总决赛。

    刚刚结束年国际乒联奥地利公开赛女子双打决赛,志在背靠背夺冠的“同沙”组合陈幸同/孙颖莎,迎来了伊藤美诚/早田希娜。这场决赛,日本组合发挥更佳,她们以3-0击败“同沙”组合,成为本赛季最后一站公开赛的女双冠军。

    纵观这场比赛,日本的伊藤美诚/早田希娜赢在完美开局,她们从一开局就迅速进入状态,完全抑制了陈幸同/孙颖莎的发挥,在以11-6先赢一局之后,她们就进入开挂状态,“同沙”组合想要击败对手就成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对于伊藤美城来说,这一周,她尽管在女单比赛中被中国香港的杜凯琹淘汰,但是她又在女双比赛中,搭档早田希娜打进决赛,并在决赛中3-0横扫中国女乒的孙颖莎/陈幸同,其在单双打中齐头并进,状态火爆。

    而“同沙”组合陈幸同/孙颖莎的表现,更是值得让人点赞。上一周在瑞典公开赛,她们以4战4胜的战绩夺得冠军。夺冠过程中,曾经击败了日本的桥本帆乃香/佐藤瞳组合。

    瑞典公开赛结束之后,“同沙”组合陈幸同/孙颖莎迅速转战奥地利公开赛,她们以3连胜打进决赛,尽管在决赛中输给日本的伊藤美诚/早田希娜。另外,本赛季她们也曾在香港公开赛夺冠,已经显现超强竞争力,未来不可限量。

    本文来自头条号“全能体育柳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