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新闻 > “国宝”级运动员追星方式 许昕夫妇与杨宗纬互动
  • “国宝”级运动员追星方式 许昕夫妇与杨宗纬互动

    时间:2018-11-13  来源:  作者:

    许昕

    许昕

    在刚刚结束的瑞典公开赛和奥地利公开赛中,许昕两度打进男单决赛。虽然均不敌对手取得了男单亚军的成绩,但许昕保持了一个很好的的状态。11月12日晚间,许昕的偶像杨宗纬转发了一条“广告”。这条广告讲述的是以乒乓球为主题的漫画,“追星昕”随后立即转发道:“ 哥 漫画里的人物打球不一定比我好看吧 但我也得看看里面有没有我可以借鉴的@看漫画app 连载稍微快一点 别让我等太久”

    随后许昕立即得到了偶像的回复,杨宗纬在评论中说道:“ 肯定沒你好看,你哪都好看。”并配上了一张“你清醒一点”的表情包。许昕便在第一时间回复道:“这回合我输了”,许昕的妻子姚彦在此时也评论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路过 笑笑”。而后许昕也向姚彦“撒娇”道:“他这么说我我怎么办?你怎么办?我们怎么办?”

    许昕不仅得到了偶像的“暴击”,还顺便斩获了枕边人的“暴击”,可谓是暴击*2啊。三人在微博中互动的过程可谓是风趣又幽默,引得广大粉丝球迷纷纷给出了自己的评论。

    许昕目前已获得2018年国际乒联巡回总决赛的参赛资格,相信这样状态下的许昕在今年的总决赛中会有着不同凡响的表现!

    (乒乓杂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