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新闻 > 马龙两次退赛后获一好消息 获得乒联总决赛资格
  • 马龙两次退赛后获一好消息 获得乒联总决赛资格

    时间:2018-11-11  来源:  作者:

    马龙

    马龙

    北京时间11月7日,马龙宣布因伤退出奥地利公开赛,这已经是马龙连续两周退赛了。然而还有个好消息要分享,马龙已经有资格参加12月的总决赛。

    11月2日,马龙退出瑞典公开赛,当晚他曾发文向球迷道歉,马龙写道:对熬夜看球的朋友们说声对不起。联赛中膝盖就一直有疼痛反应,来瑞典前也去医院打了封闭,想尽最大努力完成国际乒联的参赛战数要求,站在总决赛赛场上。但恢复效果并不理想……接下来我会积极恢复,尽早重返赛场。从来没有惧怕过任何对手,这一次,我也绝不认输。重拾斗志,满血归来,这是每个战士必经的路。

    而当时刘国梁也曾表示马龙带上参赛是因为国际乒联的规则要求,根据国际乒联的规定,只有每年参加满5站公开赛,积分前16位的单打球员才能获得总决赛单打资格。刘国梁在接受采访时也曾提到:由于国际乒联的规定是必须打满5站才能参加总决赛,他现在参加了4站,所以缺了一站。

    而如今

    根据国际乒联官网公布的最新总决赛积分和参赛资格,马龙已经满足5站公开赛的要求,他可以参加总决赛。而这对于马龙来说是个好消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