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新闻 > 国乒新人不满裁判判罚拒绝握手 王皓带其道歉
  • 国乒新人不满裁判判罚拒绝握手 王皓带其道歉

    时间:2018-11-11  来源:  作者:

    资料图:王皓。

    中新网11月8日电 在此前进行的2018年国际乒联奥地利公开赛男单预赛第一天单打比赛中,22岁的国乒新人周恺因为不满当值裁判判罚,赛后拒绝与裁判握手。为此周恺受到了国乒教练组的批评,北京时间昨天,他的主管教练王皓带着他去向这名裁判道歉。

    本次比赛,周恺预赛第一轮轮空,第二轮对战日本名将松平健太。周恺以11:13、9:11、11:8、8:11、8:11,大比分2:3输给对手。其中在第五局关键时刻,周恺的一个发球被当值裁判判罚违例,严重影响了周恺的状态和情绪,导致他后来连续丢分输掉了比赛。赛后他拒绝与裁判握手。

    因此在昨天的比赛开赛前,周恺在主管教练王皓的带领下,来到场地内找到了那场比赛当值主裁判,向他赔礼道歉,这名也接受了周恺的道歉。(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